close

每次只要到墾丁玩一定會順道來買個小杜包子

第一次來的時候還滿驚豔的,隨著來的次數越多到也覺得還好

不過友人來到墾丁,問我該吃什麼時,我還是會建議他們來這裡嚐嚐看

店面翻修過,空間變得更大了


出爐時總要唱一次的小杜包子出爐歌


小杜也實在很有個性,如果發現賣隔夜加熱包,一顆就賠你台幣一萬

又不禁讓我想起之前看到的"不要再問哪種好吃,因為全部都好吃"的字眼

我想也因為他們對自己出品的包子很有自信,所以才敢說這樣的保證吧!


由於是墾丁的旅遊淡季,來買包子的人不多,也就不必事先抽號碼牌

點了大叔慣例要吃的起司包外,再點一個之前沒吃過的辣獅子頭包



一顆起司包35元,其實真的不算便宜,但份量倒是很扎實

大叔喜歡它的濃郁口感,我則只想欣賞它的牽絲秀

吃一兩口還覺得美味,但整顆吃完會稍微感覺到膩,就像前面說的"他很大顆"




辣獅子頭包/40元

真的有辣到.........

裡頭的料包的好滿,幾乎每一口都可以吃到餡料

就口味而言,辣的感覺稍稍蓋過了味覺,若要相比,我會比較喜歡培根香腸包

甜口味的就會推薦麻糬泡芙包

百聞不如一見,有空到墾丁不妨也來嚐嚐這別於他家口味的小杜包子吧


【小杜包子】


地址:東縣恆春鎮恆南路29-6號(恆春工商實習旅館斜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