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N次來到鮮采用餐,不過先前因為該店服務生有點訓練不周,受了點鳥氣,因此也好大段時間沒再來光臨

大叔對他們家的菜深感興趣,在沒訂位的情形下決定去碰碰運氣(平常沒訂位可是要等)

有太多菜太想吃,最後決定點三菜一湯,反正兩個人這樣就夠了



一開始的小菜就讓人津津有味,一口接一口



不怕你吃的白飯,通常店家都會裝滿滿給你



【泡菜牛肉】

牛肉切的大片,搭配的是店家自己醃的台式泡菜

肉質滿嫩的又不卡牙,泡菜帶的酸甜味很好下飯,不過花椒也給太多了吧(有時還會咬到花椒粒)



【富貴蝦球】

店家推薦的菜色,愛吃蝦又不想剝蝦的兩個人決定點蝦球(雖然平常我吃蝦都是大叔剝好給我

菜一上來才發現這就是鳳梨蝦球啊!!!!!!!!!

蝦球很大,但稍微軟了點,少了點蝦肉的Q度,搭上美乃滋,不會太膩,還滿清爽的



【醋溜魚片】

每次來都必點的菜!!

魚片沒有腥味,又片的特大塊,外層的粉也不會裹很多,鮮加上酸甜的滋味,邊吃總是邊點頭



我忘記湯名了.......

平時會點海鮮羹的我們,因為有兩道菜都是海鮮了,所以就改成雞湯

湯鹹度剛好,而且有鮮甜的感覺,光是湯我就喝了好幾碗


我發現今天都沒有點青菜.....難怪大叔今天回家腸胃不順

在屏東地區,菜的精緻度跟口味,我還是首推鮮采,如果口味稍微偏重又想省點錢,到可以去【九分飽】

兩家各自有擁護者

另外推一家便宜又料多的【豐軒食堂】,也是不錯的選擇


我要參考:鮮采精緻廚藝小館-第一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