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車上的時候,哈尼怕我會餓,於是問我要不要吃巧克力先解餓。

於是拿了一小袋裝的巧克力給我。

裡面是一小片一小片包裝精美的巧克力,上面有著不同的顏色。

哈尼說那些巧克力是法國進口的,品牌叫做"VALRHONA"。

中文則是翻做"法芙娜",頂級巧克力之一。

至於上面的顏色及不同的英文,其實是大有來頭的且有趣。

那分別顯示著不同的製造年份和產地。

我上網看了一下,這品牌的巧克力還有巧克力界"Hermes"的稱號。

吃起來很純,其中還帶有一點點的酸味。

相信很多喜歡吃純巧克力的人,一定會喜歡的。

上次的"莫札特巧克力"再加上這次的"valrhona"。

顛覆我以前不太喜歡巧克力的的想法。

其實吃巧克力是一種享受。

前陣子也有新聞報導說吃巧克力讓人有戀愛的感覺。

會有種跟情人接吻的感覺(情人節送巧克力就是這個原因嘛?)

-*-*-*-*-*-*-*-*-*-*-*-*-*-*-

我倒覺得我家螞蟻其實還滿識貨的@@!

才放在包包裡沒多久就來吃我的巧克力。

看來以後不太能藏"好料"在房間裡面XD~

謝謝哈尼帶好東西給寶貝吃:)

-*-*-*-*-*-*-*-*-*-*-*-*-*-*-

其餘詳細介紹:http://www.fayaa.com.tw/index.htm?Home

下次再來說說莫札特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