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中考考到中午。

於是哈尼來到學校載我。

趁著開始放假的機會,哈尼載我到高雄新開的"夢時代"看看。

簡單的吃過那邊的午餐(炸豬排飯)。

我們就手牽手一起去坐"有名的KITTY摩天輪"。

不過似乎沒有想像中的大。

而且其實不是很划算。

全票150,哈尼買全票,我則是買學生票120。

上去其實沒有多久就下來了(還是因為跟哈尼在一起,所以感到時間快?)

不過摩天輪裡面倒是有涼涼的冷氣可以吹。

還有娃娃抱枕,但是我才不敢拿來玩。

上去前,還發生了一段插曲。

有一位女生,不知道是因為太過興奮,還是趕著拍照。

竟然下來時候就在旁邊的斜坡上跌了一大跤。

"ㄅㄤˋ"的一聲,吸引了大家的目光。

跌的可不輕,整個人趴伏在地上(而且還穿裙子)。

我沒有看他,因為我在想,如果是我的話,一定丟臉死。

只是要提醒大家,玩的時候"要小心阿"!

-*-*-*-*-*-*-*-*-*-*-*-*-*-*-*-

說實在的,夢時代並沒有想像中的好玩。

不知道是因為他才開放一半?還是因為"不值得逛"。

我跟哈尼都認為,裡面的店面沒有太大能逛的價值。

感覺好像是把平常在街上看到的店集中在一起。

讓人有種,去一次就不會想去第二次的感覺。

也許以後會更好玩吧!

等到哪天他都開放完畢了,說不定會在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