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我是個很少吃"牛軋糖"這種東西的人。

一般傳統市面上的,裡面大多包裹著花生,且有的還很黏牙。

在某次被我媽咪引誘的狀況下,吃了"糖村"的牛軋糖,哇~還真是好吃。

 (糖村-法式牛軋糖http://store.pchome.com.tw/sugar/M00237043.htm

走的是法式路線,用的是法國無鹽奶油+美國加州杏仁粒。

牛奶味道比傳統的還要濃上好幾倍,越吃越香。

也不會太硬,上面寫著牛軋糖會因溫度關係改變軟硬度,個人還是認為軟的比較好吃。

冰在冰箱太硬了(該說我牙齒不好?!)

反正我都把他拿出來"退冰"再來享受。

一向不愛吃這種東西的哈尼也說不錯。

當然與眾不同以及好吃,代價就反映在價錢上。

加上原物料上漲,一斤300元直接再漲50變成350。

因為媽咪愛吃,哈尼買了一盒孝敬媽咪:)

屏東倒是沒有他的店,高雄只有一家(沒記錯的話)

在高雄的新光三越地下美食街,現場買比網路上買還便宜呢!

其他地方我就不太清楚了。

還有三種口味呢"原味,海苔,咖啡",老實說,原味的比較好吃
-*-*-*-*-*-*-*-*-*-*-*-*-*-*-*-*-*-*-

哈尼說我介紹東西都沒照片的,感覺很難說服別人。

我要努力拍拍拍拍拍拍,雖然這次照片仍然是我網路上找的ˊˋ

不過他就真的長那樣阿XD~

沒辦法,相機不好,有時候不能拍出以及呈現東西令人動容的一面,haha~

(找藉口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