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期中考的關係,星期五並沒有排考,理所當然的放假一天。

趁著今天放假,一早和哈尼吃完美味早餐後(最喜歡森活的東西了)。

哈尼便開車到高雄科工館。

距離我上次來的時間,整整有7.8年了吧!

因為那是我以前在高雄唸國小時,校外教學的地點之一。

果然"年代久遠"的關係,今天一去,都沒什麼記憶。

裡面有好多可以"體驗"的道具。

剛好碰到一群國小的小朋友。

我想,我就像他們一樣,興奮的蹦蹦跳跳。

這個玩玩,那個玩玩。

我最喜歡的還是那台"摩斯密碼機"。(應該是吧)

而且還叫哈尼再打一次"520"給我聽:)

跟哈尼在"遊戲"那層展示廳,玩了還滿久的。

最喜歡跟哈尼逛這些有教育意義的地點。

因為會忍不住為哈尼的聰明,哈尼的知識淵博,感到折服。

也會忍不住的崇拜哈尼。

哈尼什麼都知道,什麼都懂,是寶貝學習新知識的寶庫。

哈尼不單單只是哈尼,也是我的老師,是我的偶像:)

哈尼,幫寶貝簽個名吧。

-*-*-*-*-*-*-*-*-*-*-*-*-*-*-*-

中午依舊是去我喜歡的店-"麻布茶坊"吃飯。

每次一定必點"茶坊風雞飯",哈尼則是"泡菜牛肉飯"。

其實最吸引我們的依然是"燒番薯霜淇淋"。

哈尼說,我們越來越像了,比如說吃飯習慣。

好像是這樣耶!

點的東西,喜歡吃的幾乎都是一模一樣。

像哈尼,有什麼不好,對吧?!:)

默契上越來越加分,越來越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