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哈尼突然想到了可以去吃"印度料理"。

於是我們便到了高雄漢神旁邊的"阿三印度料理"吃飯。

網路上的評價還滿高的。

剛開始我還抱著懷疑的態度。

畢竟我沒有吃過。

跟哈尼簡單的點了個"咖哩雞腿,香料烤雞塊,海鮮清湯,原味跟奶油的烤餅"。

先送上來的是海鮮清湯,裡面有蝦有花枝還有魚,而且味道很鮮美。

再過來送上的是咖哩雞腿跟烤餅。

我真覺得這兩樣搭起來超對味的。

我喜歡他們的烤餅,外面皮酥,裡面Q軟。

用手撕開後,沾咖哩雞腿中的咖哩,塞入口中,整個口腔充滿著香氣。

咖哩當然是跟外面賣的不一樣。

當中加了香料,我想,是滿道地卻又最基本的一道菜。

至於香料烤雞塊,外表呈現紅通通的顏色。

乍看之下還以為他會辣的嗆人。

事實上不然,微辣,果然是印度料理,每道菜除了香還是香。

不過建議還是趁熱吃,不然冷掉反而會太乾,難以入口。

另外店家還有其他的肉類可以選擇,不吃肉的,也有蔬菜。

但是烤餅是一定要吃的,首推。

這家店唯一的缺點是,服務生態度不是很好。

根據哈尼說,好像只有收錢時才好那麼一點點。

-*-*-*-*-*-*-*-*-*-*-*-*-*-*

跟哈尼一直戀戀不忘的"葡萄柚綠茶"終於讓我們找到了。

上次是因為到嘉義去吃火雞肉飯完,看到旁邊有一家冷飲店。

大排長龍外,還得要拿號碼牌。

這個景象讓我們也想"分一杯"喝。

雖然價錢不低,但真的很好喝。

它是新鮮現榨的葡萄柚,別於一般外面的濃縮果汁。

裡面還有果肉。

於是喝過那次,就一直尋找有沒有"分店"。

果然昨天讓我找到了:)

開心,haha~(分店不多,幾乎都聚集在嘉義,南部只有高雄兩家)

(嘉義我們買的去噴水池附近那家"御香屋",高雄則位於六合路84號"御可香")

兩家是一樣的,不過只有嘉義那家叫做御香屋,其餘都是御可香喔。

-*-*-*-*-*-*-*-*-*-*-*-*-*-*-*-

好捨不得回家,好捨不得哈尼回去。

覺得時間過的好快好快。

感覺是誰調快了時鐘。

因為捨不得,於是突然心裡一陣難過。

很不應該的對哈尼擺了個這樣的表情":("

哈尼心裡也捨不得,我卻這樣任性。

聽到哈尼說的話,眼淚就不能控制的滴下來。

明明寶貝就不是愛哭鬼XD~

對啦!一定是飲料太好喝了。

所以太感動了..........

一定是,應該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