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照片好多,一兩百張跑不掉吧!!雖然沒有單眼相機,但小LUMIX拍出來的效果還是不錯的(偏題了)

第二天由基隆出發,走北濱公路往宜蘭方向(沿途可以看美麗風景,雖然路程時間較長)



風景不錯,對吧:)

行李有點多的關係,我們決定先到【礁溪老爺酒店】CHECK IN後再到其它景點晃晃

路程中我們停靠在貢寮鄉那的【龍蝦大王】吃飯(他篇介紹)

【礁溪老爺酒店】照片有點多,介紹也比較多,所以應該會分成2~3篇文

此篇為房間篇



【礁溪老爺大酒店】  礁溪鄉大忠村五峰路69號

裝潢氣派,燈光溫馨典雅是給這飯店的第一印象

服務人員態度優良,時時會注意旅客的需求,就像我拖著行李又邊講電話,服務人員立刻從我手上接手過去







check in時可以到這樣的等待區稍等,雖然是星期一,但人還是很多(我懷疑大家都不用上班嗎?!)

大人多,小孩也多,所以這兩天其實是有點吵雜的



來到房間,明亮的空間,外頭就是宜蘭美景,讓人不自覺都放鬆

精油香,不讓人刺鼻的香氣環繞著整個空間,舒暢極了

這就是要與我們為伍兩天的房間

除了有服務人員帶領你到房間,一會還有人員跟你介紹房間設施,但大叔拒絕人家了XD~說要自己冒險

事實也是如此,我們兩個一進房間就不安份的到處開開關關,跑跑跳跳..............



杯盤,茶包,茶點井然有序

附贈的林美金棗茶很好喝,生津止渴,喝起來酸酸甜甜的,害我很想買

(飯店賣10包/180元,農會30包只要150元!)所以改天在外面買就可以

在木盒裡則放有四小塊的抹茶鳳梨酥(飯店中秋主打商品,整盒480元)

吃起來清爽,不會太甜太膩,深受我的喜愛阿!







住的是洋式套房,所以是有床鋪的,若是日式則是塌塌米



衣櫥間備有一顆枕頭及浴衣(其實可以穿出去)



乾濕分離的浴室,廁所則在另外一側,所以是分開的

盥洗用品一應俱全,像化妝棉,卸妝棉.......而沐浴系列的用品整套都是檸檬香(?)

我稍微查了一下沐浴用品的資訊,用的好像是來自泰國的涵庭品牌(人家是知名品牌!!)

然後聽說抽屜內用可愛小袋裝著的用品(連袋子)是可以帶走的啊........T.T(搥胸中)

是不是大叔不讓人介紹,所以我錯過了什麼~~~~~(打滾)





房間的浴池,我們利用的很徹底,疲憊時泡一下溫泉,會舒服的讓人差點在裡頭睡著

飯店還備了鴨子形狀的溫度計(拍照時是"游"到哪去了....),所以可以確切的知道水溫,不怕燙傷

簾子一拉開,夜景即映入眼簾,我只敢拉一小小縫,大叔不怕被人看的越拉越上去



趁大叔上廁所時,我來玩一下ipad

飯店是無線網路,帶著你的筆電或ipad走到哪玩到哪,真方便



【礁溪老爺大酒店】房費的部分與其他飯店不同

他是以人頭計算,例如6000元/1人,那我們兩個人就是12000元(舉例)

碰巧遇到優惠,大叔說房價的部分便宜很多,很多是多少我就不知道了

一宿二食,食的部分,價錢應該包含在房價內了,餐廳強烈建議要去吃啊!!不然很浪費

以我們住兩天來說,第一天晚餐是【雲天自助餐廳】,第二天早餐及晚餐是【岩波庭】,第三天早上早餐再去【雲天】

要逛羅東夜市怎辦?當然是吃完【岩波庭】再去逛~XD

畢竟早餐是450元+10%,晚餐是900元+10%,重提一次,不要浪費!!(所以我天天很乖起床吃早餐)



除此之外,樓下還有【醴泉大廳酒吧】,讓你喝著酒看球賽

大叔替我叫了杯baileys,帶著奶油焦糖香的一杯酒,好好喝

事後我才知道他有17%(平常的啤酒約5%),重點是熱量很高啊!!

雖然這杯喝完我清醒的很

但買一瓶回家放,我一定會沒節制的一杯接一杯,天天"搞威"給大叔聽(我喝醉話就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