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哈尼手機的鬧鐘設定響了好幾聲。

哈尼關了設定,爬到了我的小床上,給了我一個早安吻,溫柔的提醒我該起床了。
接著我心有不甘又一臉迷糊的嘟著嘴跳下床去刷牙洗臉。

你問我睡的好不好,我很想搖搖頭說不好,因為昨晚沒有你的抱抱。
哈尼刷完了牙,洗了臉,換好了衣服,就坐在我的旁邊,像是看現場轉播的看著我
刷牙刷的滿嘴的泡泡,邊說著我這樣好可愛,還看我很沒形象的洗臉,接著還看我
化妝,調皮的拿起我的東西說要幫我化。

一切都用好之後,牽著手,下樓吃早餐去。今天的自助式早餐可有我喜愛的餐點
"燒賣"跟"湯包",整個有開心的感覺。

打包完行李,退了房,走出大門後,今天的天氣似乎不太好,下著毛毛細雨。

哈尼說要帶我去史前文化博物館去看恐龍,最近有恐龍特展,還滿好玩的,展覽一直
到5月多喔!現場除了化石以外,還有一些簡單的設計可以體驗一下當恐龍的感覺。
博物館真的好大,逛了好久才逛完。(話說我進場的時候又鬧了笑話XD)

然後我們又到了"卑南遺址"去看看,說真的,若不是考古學家,真的會以為那些
只是普通的石頭而已。

離要坐火車還有一些時間,我們有點吃飽沒事的開著車到了東河。
去那裡要幹麻?當然是.....吃肉包。
東河的肉包很有名,不過卻有兩家都標榜自己"僅此一家""創始店"。
上次吃的比較大間的,這次改吃另外一間。
哈尼問我說:哪家比較好吃?
說真的,還真有點忘記上次的味道了。於是我們就又很無聊的走到之前那家,又買了
一個肉包,結論是,第二家比較好吃,也就是我們第一次來吃的那家。
如果有人下次到了東河,有兩家店,一家是纏X,另一家我忘了名子,第二家會比較好吃。
而且買的人也比較多,有人一次包2.30個都不是問題。(別說是我講的)

再度開回台東,買了晚餐,準備要坐火車回家囉!

在火車站一直跟哈尼撒嬌,真的捨不得回家說:(

覺得時間怎麼過這麼快阿ㄒ︿ㄒ

人家要跟哈尼在一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