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景點多,照片多,讓我發文有點困擾(甜蜜的困擾)

所以還是按天數順序發文,【礁溪老爺】系列文要被分開了

來到宜蘭的第一頓晚餐,就在【礁溪老爺酒店】的【雲天自助餐廳】



餐廳外頭還有戶外溫泉,可惜的是這兩天我們都窩在房裡泡,沒有穿泳衣出來

我很排斥穿泳衣戴泳帽去泡溫泉...........(大叔說我適合泡裸湯,但我在意的是戴泳帽很蠢這件事)



晚上燈一開,飯店又是另一種風貌,美極了

我們用餐時間比較早一點,這時候還沒什麼人,不管是拍照還是拿食物都很自由



當我看到【雲天】的食物種類,我開心到一個不行,選擇多,讓我每道都想吃

光是肉類,就有好幾種,我根本忘記我在減肥這件事



海鮮區

邊吃邊覺得中午幹嘛去【龍蝦大王】吃海鮮,來這裡吃到飽就好啦!!



飲料麵包區

麵包那邊真不是我在說,大手筆的一整條鵝肝任你切,這樣對嘛!!

素食在另一區,種類就沒那麼多了(後來人多也就不方便拍照)



戶外還有BBQ,有廚師幫你料理

廚師應該覺得很無奈,只能站在那邊讓我拍照.........



布丁,蛋糕,提拉米蘇

奶酪,水果,馬卡龍

冒著體重增加也要吃的決心,先拿了再說,你們說!是不是好過份~(謎:你才過份啦!PO這種食記)



『如果是Haagen-dazs就完美了』,大叔讀出我內心的想法



我的盤子根本就是一座山..........

食材都很新鮮,雖然有些料理的味道並不怎麼樣,光是用料大方這點,就瑕不掩瑜了



來到這裡,不知道吃了多少生魚片了

當然是新鮮才能大膽吃啦~



有蝦有螃蟹,我吃的好快樂

我吃完後還拜託大叔再幫我拿一盤,可是他冷冷的說:『你今天蝦子還吃不夠是不是』



麵包有點硬,最後都進到大叔肚子裡

看到沒!!整大塊的鵝肝,我覺得有腥味,所以抹了一片麵包吃就沒下文了



外頭BBQ拿回來的

烤筊白筍,牛肉跟飛魚卵香腸,尤其是香腸,吃到嘴裡的口感好奇妙



挖回來的甜點是有點噁心啦.............

提拉米蘇太甜了,其他幾樣都還OK



香瓜真的很甜若不是肚子撐了,應該還會再去拿



最後以冰淇淋做結尾


吃完後,肚子變好大,不知情的人還以為我身懷六甲

不過事後想想,好像還拿太少盤~XD


早餐一樣種類多的誘人,連我最喜歡的優格還有三種選擇(福樂的蘋果優格,蔓越莓優格跟統一AB原味)

蛋也是我最愛的歐姆蛋(另有炒蛋,荷包蛋可選擇)

麵包,稀飯之類的就更不用說了

buffet真是讓人又愛又恨~


幸運的在這裡住兩天,所以還可以吃到【岩波庭】的料理,day3那幾篇會介紹到

大部分的人可能只住一天,選擇【雲天】會比較值得

總而言之,對【礁溪老爺】的好感,榮登我心目中的前幾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