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記邁入第三天,要先開心的是我們可以住在【礁溪老爺大酒店】兩晚,過足了癮

前面講完【雲天自助餐廳】的二食後(早餐跟晚餐),接下來就換到了【岩波庭】

【岩波庭】分為上下文,上文是早餐,下文則是晚餐

美好的早餐是一天的開始,當然要先吃飽再出發去玩



挑高的空間,採用大片落地窗,光線自然的撒進來,不但美觀又很省能源



服務人員送上MENU,講解如何點餐

我開始滿心期待今天的早餐會為我們送上什麼,畢竟每次住飯店,早餐都是buffet,換個早餐模式是很新鮮的

主菜共有七種可選擇,我選了【日式海鮮烏龍麵】,大叔選【芝麻照燒鰻魚飯】

是的,我沒說錯,你也沒看錯,吃早餐像在吃午餐對吧~這有點像是早午餐

【岩波庭】提供早餐的時間也比較晚,適合較晚起的旅客

除了主餐外,還有小菜,紅茶咖啡及果汁供應







首先先送上蜂蜜葡萄柚跟西瓜汁

我不喜歡蜂蜜,加上吃藥的關係,左邊這杯就交給大叔了

西瓜汁很甜很純,倒是整杯喝光光



我吃早餐最喜歡的可頌麵包

鬆綿的口感,讓人只想一口接一口



一旁的服務人員會幫你斟上熱騰騰的咖啡或紅茶,還有一小杯的熱牛奶

糖包已放置桌上,可隨個人喜好加入



簡單的生菜沙拉,搭配微酸的和風醬

香瓜真的很甜,跟昨晚在【雲天】吃的一樣讓人稱讚



大叔的【芝麻照燒鰻魚飯】先登場

除了我的海鮮烏龍外(因為我是湯鍋),其他主菜都有附湯,旁邊還有關東煮跟豆腐

大叔弄了一小塊鰻魚給我吃,外層是甜甜的照燒醬,鰻魚雖然裡頭有刺,但一點都不妨礙他的美味

倒是有人魚刺卡牙縫,跟我拿牙線求救.........(阿阿阿~我出賣誰了嗎~~)



我的【日式海鮮烏龍麵】

湯鍋裡頭放了很多料,尤其是海鮮給的也很大方,湯喝起來清爽,我想應該是柴魚還是昆布做底吧

倒是麵條稍微軟爛了點

關東煮很入味,我整盤都吃光了,豆腐上頭放了菇類.....(天知道我多不敢吃菇.......)

大叔就開玩笑說:『寶貝不喜歡吃的都到齊了呢!菇菇,蜂蜜,青江菜』大叔笑我是怎樣!!

我想把湯,西瓜汁跟紅茶都喝完,但大叔又說了:『等下在車上就不要喊說想尿尿』

所以我又吐出來了..........啊!不是啦!是我沒有把他們全都喝下肚啦



是我最喜歡的半熟蛋,一旁的蝦子也剝好殼,真的好貼心

至於那放的很大方的青江菜,我全撈起來後再製成另一道"小菜"給大叔吃,所以我也很賢慧呢~喔呵呵呵呵呵呵~

我邊撈菜,大叔就在旁邊一直唸:『你很誇張,是有沒有必要撈這麼乾淨』

那以後你奇異果就不要丟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