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大門】

在網路上廣受好評的正筠,當然要來嚐嚐

我到吃飽了走出門口才發現我沒拍店家大門照

這時候人家都已經熄燈了阿~



南正筠,北泰豐?!!!!!!!

那把紅陶放哪裡?

如此的口氣大,更讓人想吃吃看



【店內環境】

牆上掛滿政治人物送的祝賀



一走進去,夫君就先去拿兩盤小菜



【MENU】

自己填好後交給服務人員就可以了

點了麻辣牛筋麵,小籠湯包,酸辣湯跟正筠烏梅茶





我最愛的豆乾絲

吃起來雖沒有紅陶來的嫩,香油味也沒紅陶重

但會好吃得讓人一口接一口



清脆爽口的涼拌小黃瓜

酸酸甜甜的滋味,去油解膩

如果他是冰的話更好



【正筠烏梅茶】/30元

夫君說好大一杯阿!!

店家還貼心的給兩隻吸管。

有的烏梅汁,烏梅味道重到讓人覺得噁心,這杯完全不會呢~

平常吃飯不點飲料的夫君,雖直誇好喝,但也只喝幾口,剩下全被我喝光了




【麻辣牛筋麵】/90元

夫君點的

沒有想像中的貴,牛筋給的都不手軟

QQ軟軟的口感,讓我吃完一塊後,就一直用渴望的眼神盯著他,夫君看到就會再給我吃一口~XD

湯頭有微微的中藥味,我覺得喝起來很順口

在熱的時候,湯喝下去不感到辣,但一冷掉,喝了整個辣味會回嗆啊!!辣死我~

夫君也被辣到胃發疼(誰說要點麻辣的?!)

麵好像有寬麵跟細麵可以選,記得跟店員講



超誘人的啦!!



我們都很愛的細麵

吃起來有嚼勁,麵又不會爛爛的

(夫君越來越專業了,現在一看到我在拍,就會幫我把東西夾起來)



【小籠湯包】7個/90元

最期待他了!!

剛開始我還算錯顆數,被夫君笑

我說:『只有六顆耶』

夫君:『拜託!是七顆』

我看我要去修"掃描機"了,最近老是看錯東西!!



小籠湯包的好朋友出現了

不過我還是喜歡紅陶的薑絲,因為紅陶吃起來比較細比較幼嫩





裡頭湯汁超多,我太貪吃,就直接塞了,結果舌頭被燙到........

湯太多了,有點喧賓奪主

不曉得是不是要強調那個"多汁"而已,小籠湯包味道不優耶

皮是很Q,但內餡失敗

肉吃起來爛爛的...........



【酸辣湯】40元/小

吃湯包一定要配個酸辣湯~

因為夫君吃了牛筋麵了,酸辣湯只剩我喝,所以叫小碗的

但小碗還是很大碗阿



料很多,我討厭的菇菇也很多

湯太鹹了,鹹到喝不下去

酸辣味沒有出來的說,失敗了。

最後還剩2/3左右的量,根本就沒什麼喝




結論:

牛筋麵比小籠湯包好吃耶!!

以後專門來吃牛筋麵好了。

專賣小籠湯包,應該湯包是主角,卻被搶了風采。

價錢不貴,有些餐點還不錯,是我會再光臨的主因。

接下來,來個湯包比一比吧~


 項目  紅陶上海湯包  正筠小籠湯包
 內餡  餡料偏甜,味道比較重  肉餡爛爛的,口感不佳
 外皮  皮較薄,比較小顆  皮較厚較Q,比較大顆
 價錢  10個/180元  7個/90元
 爆湯度  湯多  湯超多,咬下去整個爆湯到不行


地址:屏東市忠孝路130-2號(中油加油站對面)

店話:08-7340133

營業時間:AM11:00~2:00

      PM5:00~9:00

每月第二,第四星期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