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好了免費試吃的資料後,開始靜待店家回應。

不過店家太忙,所以沒告訴我會不會寄,我也以為大概不會吃到了,所以就把這件事拋在腦後。

沒想到,前幾天接到宅急便的電話說有包裹,真是讓我意外。

後來店家謝小姐也跟我解釋說,因為太忙了,所以比較沒空回應。

辛苦了

我個人只需要負擔運費部分



【開箱照】

沉甸甸的一箱中有四種口味(我以為有7種口味可以吃啊!!!!!)

我興奮的通通拿出來,卻失望的發現少了我想吃的兩種口味(南瓜跟茴香)........冏



口味分別是:韭菜(20粒),蔬菜玉米(20粒),高麗菜(20粒)跟杏鮑菇(10粒)



【店家名片】



店家很貼心的附上水餃的煮法



除了水煮,也可以做成煎餃喔~



水餃一顆顆的排排站,等著下鍋煮

每一顆看起來雖然不大但都很飽滿



冷凍後的水餃,似乎很慢熟

第一次煮還沒熟!!

到了第二次,我就水滾後再加冷水讓他滾,前後共三次。

如此反覆滾後,水餃皮變得很Q~





【韭菜水餃】

材料:高麗菜、韭菜、黑豬肉、青蔥、芹菜 、薑末(店家網站)

我喜愛的口味第一名

光從外皮就可以聞到韭菜濃濃的香味

一口咬下去,還會留湯汁呢~



【杏鮑菇水餃】

內餡是粉紅色的說

本來我很抗拒這個口味,因為我很討厭菇菇

但是吃了一口,意外的發現,這也太好吃了吧~

沒有菇類的生味,多了玉米的甜味,裡頭的玉米粒很多



【蔬菜玉米水餃】

材料:青江菜,玉米,油菜,黑豬肉,青蔥等

有青江菜跟油菜..............冏

兩個都是我平常不吃也會怕的菜

但是試吃就是要做好應有的本份~XD

吃起來苦苦的.............雖然玉米粒甜,但還是有苦味

店家採用的都是當令季節蔬菜,所以之後菜會再換嗎?


結論:

實際上,我只有試吃到三種口味

怎麼說呢?

前天晚上,店家打電話給我,告訴我不要吃高麗菜口味

因為豬肉出貨過程有疏失,導致豬肉可能放太久而壞掉(有顧客告訴他吃起來酸酸的)

我心想,那就是要我浪費那20粒水餃囉?!

雖然有點不捨也很遺憾,但還是要跟高麗菜口味說掰掰。

店家也很誠懇,若不是他一一打電話來通知,可能大家都把高麗菜嗑掉了。


整體而言,水餃吃起來皮Q又多汁,內餡各個飽滿。

價錢也不貴,很值得叫來吃吃看。

尤其是忙碌又不想下廚得時候,水餃是很方便的一道菜。

店家還有很多口味的水餃喔~

我覺得瓠瓜,泡菜,茴香,四季豆感覺都很不錯耶,超好奇那個味道的。

有機會在吃看看囉~


價目表:

【韭菜水餃】每顆3元
【茴香水餃】每顆
3元
【南瓜水餃】
每顆
3元
【瓠瓜水餃】
每顆3元

【泡菜水餃】每顆5元
【高麗菜水餃】每顆3元
【時蔬玉米水餃】
每顆3元
【四季豆玉米水餃】每顆4元
【杏鮑菇玉米水餃】每顆5元
  每一包裡面有20顆水餃,不零賣。
  購買2000元以上免運費(外島除外)






店家地址:豐原市南陽路416巷12號

電話:04-252391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