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大門】

說到這家店,很多學生都知道。

大部分的好評都是:『東西便宜又好吃』

每到用餐時間,店內都擠滿人,甚至還要排隊啊!!

我們(我~雲雲~晏晏)快兩點才去吃飯,人還是多多多。

聽說為了應付客人多的問題,最後店家連隔壁都買了下來?!

我們被安排在很陰暗的角落..............



先到櫃台拿MENU。

點完後,再把單子拿給店家,吃完在付錢就可以。

一旁有小菜櫃,每盤都20元。

還有無限續杯的飲料可以自己倒。



醬料罐們

蓋子有點髒的說.....



【韓式泡菜】

趁拉麵還沒上桌,拿個泡菜先解饞。

一放入口

好辣!!!!!!!!

趕快猛灌飲料。

不過說真的,泡菜味道很讚,就是太辣了點。

想要嘗試不同風味的拉麵,可以點招牌拉麵,吃到一半加泡菜下去,又成了泡菜拉麵,一麵兩吃。

份量有點少,但後來辣到也沒吃完他。



【奶油拉麵】

上菜速度很快。

整碗的料有:半顆滷蛋,筍絲,玉米,海苔,數片叉燒。

料不算多。

奶油香雖濃,但已經蓋過原始湯的味道了。



【招牌拉麵】

湯是白色的呢~

晏晏說:『湯頭很醇很濃,有一股奶香味』

最後咕嚕咕嚕就嗑光整碗,連湯都喝到一滴不剩。



【味噌拉麵】

你問我麵呢?湯呢?

其實他端給我時,就是跟上面招牌拉麵一樣的一碗。

還說他忘記幫我把味噌加進去,所以額外給我這樣一小碗味噌。

以招牌為湯底,不同口味再額外加東西進去。

剛開始的原味拉麵吃起來,麵條沒什麼味道,有的只是嚼勁。

後來我就賭氣,把這碗味噌都加下去!!!!

味道雖偏鹹,但還能接受,味噌味道好濃阿~麵條也都依附上味噌味了。



一手把麵夾高高,一手拿相機表演。

我好愛吃手工麵,因為麵的那股嚼勁,是機器做不出來的。




超大塊的叉燒

肥瘦都有。

好吃歸好吃,但我都覺得還是有一股豬味。


結論:

便宜又大碗是值得肯定的。

但若說很好吃,就見仁見智。

麵還不錯,湯一點都不油膩,我個人認為不是"很濃"。

以這樣的價錢,算OK了,不過麵的賣相不是很好ㄋㄟ....

小菜櫃中的小菜,好多都乾乾扁扁的,害我只敢拿一盤。

飲料可以免費一直喝,又有冷氣開放,天氣熱來吃也不是問題,整個會心花大開吧~



地址:屏東縣屏東市民生路2之58號(近屏東教育大學?)

電話:08-72138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