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招牌】

如果沒有當地人介紹,我們也不會知道有這家這麼好吃的豆花。

連我這種對豆花沒興趣的人,想起"菜寮"都不禁會流口水。

夫君也一直囑咐我一定要好好介紹"菜寮"。

常看到很多人都一整箱一整箱的買回去



小小間的店面。

老闆娘很酷,每次都板著一張臉

看到後面的價錢表了吧?

是不是很便宜啊?!~

豆漿小包15元,大包30元。

豆花從本來的25元漲到30元。



豆花整碗大小大概就是鍋燒麵盒那般。

賣的就是"純豆花",沒有賣料喔!!料要自己去別處買。

話說我騙過夫君:『有好吃的豆花喔~』(知道夫君最愛豆花)

夫君:『在哪?有料嗎?』

我:『有阿~看你想要買紅豆綠豆還是大豆阿~他是分開裝的』(竊笑)

沒想道夫君還真的跑去問老闆娘有沒有料,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說小姐你也克制一點)

最後吃了一記夫君的白眼..................



豆花表面很光滑

看起來就是嫩嫩的~



【糖水包】

一盒豆花附一包

糖水是很濃稠的那種,有些人可能會覺得過甜

但我們則認為味道清淡的豆花就是要加這一味才夠啊!

糖水濃醇香,沒有糖的苦味喔~



將豆花分別舀進玻璃碗中,才有涼爽的感覺

白嫩白嫩的豆花,淋上香甜的糖水

如果喜歡吃其它口味的,都可以買料來自己做變化



豆花很滑嫩,咕溜咕溜就滑到喉嚨了~~~~

嘴巴充滿了豆香味!!

菜寮豆花是大家吃過最好的豆花,心中的NO.1非他莫屬

至今,還沒有一家豆花店贏過他



每次夫君下來,總要買的三兩盒自己嗑,過年回家更是囤積

如果哪天沒菜寮了,我想他應該會去撞牆吧!!

星期日沒開,所以夫君星期日都很鬱卒,但自從他得知高雄有工廠,他樂得跟什麼一樣

還認真的告訴我:『我們星期天可以拼去買呢~』冏.........

更天真的說要用錢買下技術,不然就是開分店.......

太久沒吃想念菜寮時,就會叫我寄去給他吃

宅配的費用還比豆花貴啊!!!!!!

某次夫君買了好幾盒請同事,結果連他們一吃就上癮

當然,還是叫我寄(以後一人酌收50元!!)

小小的菜寮,如此的美味,征服了挑剔的味蕾,征服了尋覓美食的心


補充:

老闆娘好兇...........

為了豆花,我們一點都不懼怕!!XD~

聽說有電視台要訪問他,但個性酷的老闆娘一口回絕

生意好,知名度高也不用來訪問這招

樸實的菜寮比那些有名無實的知名店家要好多了


豆花不加防腐劑,請三天內用完


地址:屏東市忠孝路84之1號

電話:08-73331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