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大門】

(此次美食團員:我,小E,雲雲,晏晏,小璇,雅華,香香,小潔,ET)

22HOUSE,隱身在小巷中,不仔細看,路過的話,真的不曉得他是餐廳,因為沒明顯的招牌。

我尋了老半天,只看到一旁的柱子寫著"咖啡廚坊"而已。



【門口的MENU架】



這個鐘好有味道~





門口擺著很多裝飾品

進餐廳囉~



我們一群九個人,店員問完後,馬上幫我們把桌子排成長長一桌。



色彩鮮艷又精緻的MENU本。

一人一本,讓我們可以慢慢看。



店家已經把餐點弄成套餐式的。

我覺得很划算耶,有麵包,湯品,主菜,甜點,飲料任選,只要230元!!

另外也有260元跟280元的套餐可選,但我覺得菜色還好,也只加個沙拉而已。

重點是:周二~周五來店內用餐,230元的套餐,兩人同行,第二分半價。

我們決定每個人點不同的餐,可以互相吃吃看比較,不過也累慘了現在在打食記的我XD~



餐桌上的水瓶沒拍好,這是事後偷跑去櫃檯拍的~

喝起來很特別,有水蜜桃的味道。







【牛奶棒】

高到不像話的牛奶棒是店家招待

質地很硬,我啃好久,我想無聊的時候邊拿著邊啃,倒也是不錯的主意

有濃濃的奶香味,店家有另外販賣,五根還是六根一包(45元)



【蒜味麵包】

麵包烤得也太好吃了吧!!真的是又香又酥

大家誇讚到不行,好想叫他續盤



【香濃南瓜湯】

雖然菜單上有五種湯品,但實際上,每天只會提供三種(會不定期更換)

今天只提供南瓜湯,義式蕃茄蔬菜湯跟泰式海鮮湯

喝起來很濃,但南瓜味不重,鹹度剛好



【義式蕃茄蔬菜湯】

香料味跟番茄味很重,喝起來偏淡了些



【蕃茄海鮮義大利麵】

送餐的速度有些快,我湯還沒喝完,麵就上來了。

看似簡單的一道,卻是今天第一名最優的餐點。

蕃茄醬汁味道夠重,讓麵條吃起來不會平淡無味,還有滿滿的海鮮料,好超值~

總共有三隻蝦子,不過不曉得是煮太久還是不新鮮,殼都黏著肉,不好剝

因為有些人點的餐很難吃,所以都來掃我這一盤



【南洋咖哩雞肉起士燉飯】

號稱今日第二好吃

咖哩不屬於味道濃厚那種,反而香茅味偏重

起士沒有放很多,舀得時候會牽絲,吃得時候不會增加膩的感覺,卻多了奶香味



【奶油蔬菜義大利麵】

被大家嫌到不行,味道很淡,幾乎是沒味道了!!

點的人悶到一個爆炸,狂吃我的洩恨XD~

好多菇菇!!!我好怕.........



【蝦醬奶油雞肉義大利麵】

蝦醬?是泰式的那種嗎?

醬汁吃起來微辣,味道偏淡些,雞肉很嫩



【蝦醬奶油雞肉燉飯】

比義大利麵還要辣,可能是醬太多吧........

燉飯的味道比義大利麵的還要重



【日式咖哩海鮮燴飯】

咖哩跟剛剛的南洋咖哩又不同了

這就比較偏重咖哩,感覺料還滿多的



【松阪豬肉佐辣為柳橙醬】

明明就沒有什麼,但這道是最晚出,也等最久的

端出來時,有點傻眼,怎麼沒什麼菜

豬肉切得很薄(難道是為了量要切幾公分所以搞很久嗎?)肉質很嫩,沾上柳橙醬酸酸甜甜的

不過沒配菜,光吃很單調耶.....



【香濃鮮奶酪】

甜點也是每天提供三種選擇,並非五種都有,我想吃法式布蕾啊!!

很小很小一杯,根本不夠吃

上面是芒果醬,搭配奶酪很好吃耶~



【金時抹茶凍】

沒吃到,無法評論


【香草冰淇淋】

只有一球...........

就是很一般般的香草冰淇淋,但我還是吃得很開心


飲料我只挑兩杯特別的介紹就好,東西真的太多了。



【霜降紅茶】?!

我有點忘記名稱,友人點的,但我覺得很特別

他還有特別的喝法,先喝上面白色那層,然後最後攪開嗎?!

我在旁邊玩開了,所以沒聽到

白色那層質地像泡沫,帶點鹹味,很像牛奶糖,就是牛奶糖的味道



【伯爵紅茶】

這杯是壓軸啊!!

我馬上寫這篇食記也是為了他

大家俗稱這杯叫"妙管家",因為不管是聞起來還是喝起來,都有清潔劑的味道

所有人都喝,輪完一圈還是很多!!點的人(雅華)還想輪第二輪叫大家幫他喝~哈哈

不只妙管家,後來連穩潔,魔術靈都出現了........

結論:

這樣的價錢,應該算划算吧?雖然有些餐點是地雷

餐廳服務生態度很好,上菜速度很快,很值得稱讚

他們大概三點半就要休息,我們在那邊聊天待了很久,他們雖然在收東西,卻沒有趕我們出門,讓我又為他加了點分數

另外,開車要停車可能會比較麻煩一點,因為此店在巷道內喔:)

打到這裡有點累了(原本還要放上很多照片),寫這篇簡直是挑戰阿~(遠目)



最後附上餐廳可愛的名片座


地址:屏東市建豐路2巷42號

電話:08-737-3522

供餐時間:11:30~14:30;17:00~21:00

營業時間:11:30~15:30;17:00~22:00

周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