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門口)

突然想吃韓式料理,我想,也許我上輩子是韓國人也說不定?!

選定一家有媒體報導,似乎評價也不錯的韓式料理店來試試。

先定了位,店員真的很親切,但他竟然忘了留我的大名,還是只有我習慣先訂位。



裡頭坐位還算多。



吃韓式料理最常用的扁筷子跟長湯匙。



報導就壓在桌墊下。



巧遇周年慶所以有送優惠券。

還有一張集點卡,200元蓋一格,滿10格下次抵200元。

MENU我忘了照。



招待的免費小菜,整整六盤,好過癮。

吃完還可以再續。



點了個韓式烤肉。

噢!!!!!這不是銅鍋!!這不是銅鍋!!這不是銅鍋!!!



肉質感覺不是很好.............:(



油好多,吃了怕怕。

邊烤還邊狂噴油,嚇死我。

噴得我整個桌面跟椅子都是!!!!!!!

肉吃起來像是排骨酥的味道。



可以用來包肉的生菜跟泡菜。

解決油膩的好方法。



海鮮豆腐鍋。

這鍋就真的很划算,大概150元左右,裡頭滿滿的料。

不推薦個人單吃,可以點一鍋大家一起分享。



辣炒花枝。

一點都不辣,帶有酒味。

味道跟我去別的韓式餐廳吃的差了十萬八千里。

太甜了,大敗筆。



使用消費券有招待蜜茶可以喝。

不是說很冰,人家要冰冰啦!!!

如果可以改柚子茶會更好吧,畢竟這樣才有韓風阿~



海鮮煎餅

超推薦,雖然賣相不是很好,但是全部最好吃的一道。

外皮吃起來有點像炸旗魚黑輪的味道。

裡頭還有碎碎海鮮料。



辣炒年糕

這鍋讓我很傻眼。

我要"炒"的,不是"湯"的啊!!!!!!!!!

這不是辣炒年糕~這不是辣炒年糕~這不是辣炒年糕阿~!!!!!!(打滾)



裡頭有年糕跟熱狗。

味道跟辣炒花枝是一樣的,偏甜了。

吃完不是說很開心:(

年糕倒是很有Q勁。

最後吃不完包回家,隔天我們還把他拿出來加熱,其實還滿下飯的。



牛肉石鍋拌飯



不喜歡吃鍋巴的就趕快把他攪拌,喜歡的就慢個幾十秒再動他。

滿滿的料,但口味實在不合我。

我還是喜歡吃辣味的石鍋拌飯(嘆)



招待的湯,我一口都沒喝,整頓飯讓我吃的很悶。


結論:

想要吃的便宜又不是像我一樣太嚴格要求的人,韓食集應該算OK了吧?!

晚餐還滿多客人的。

點了那麼多,其實也才800元,吃到都快吐了。

味道真的跟別家不一樣,不知道是不是改過了?我還是鍾愛原始味道。

唯一超推薦的是海鮮煎餅,來了一定要點。

店員很親切,不過有時候太忙可能會疏忽一下,記得體諒他們喔~



插曲:有人打翻了滿滿一杯的蜜茶,整個桌店下的紙都被浸濕,我快被打敗。

只好自以為贖罪的幫忙收碗筷,唉~

還是快跑的比較好。


韓食集

地址:屏東市博愛路368號

電話:08-7327999

本次消費約800元左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