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醒目的招牌

開放式的空間

(這張是吃完要離開的時候拍的,天色都暗了)



可愛的店員,非常棒的服務態度

(這張是去的時候拍的,看看天色的差別,就知道我們在那邊聊是非聊多久....)



櫃台旁有擺放餅乾(?)



上頭的MENU



金礦夏天有新飲品呢~

本來想點【蘋果釀茶】試試的。

但又覺得應該喝咖啡才對,就點了【冰太妃糖拿鐵】



櫃裡的蛋糕很充足,連我怕會缺貨的【櫻桃白蘭地起司】都有~

好開心

拿著點好的蛋糕到一旁的座位坐著等飲料。

蛋糕目前還有買三送一的活動



這是叫號用的吧。

友人還騙我是溫度計!!!



【櫻桃白蘭地起司】

好可愛的外盒,小小一個,跟我想像的不一樣。

看照片總以為他好大阿~

整體大概跟我的手心一般大而已。(誰知道你手心多大!!)



盒底有寫上清楚的成份跟保存期限

這樣一小盒68元,我覺得有一滴滴小貴。



蛋糕上頭還有一層薄膜



第一口挖下去,就見一顆好實在的櫻桃

我一口把它塞進嘴裡...........

結果酒味好嗆.........嗆得有點說不出話



一種蛋糕,有三種味道。

一是單純吃起司部分。

起司味還好,蛋糕體很綿,有點偏泥狀(較水一點)很像在吃布丁的說~

二是連巧克力一起吃。

本來以為巧克力只是薄薄在上頭,可是量還滿多的,跟著蛋糕一起吃,整個很滑潤,巧克力又很香濃~

三是配著酒釀櫻桃入口。

酒釀櫻桃會搶掉不是很濃的起司味,又會被嗆到.......

整個蛋糕裡面總共有三顆櫻桃喔~

整體來說,扣除櫻桃,這款蛋糕我會回購耶!!

因為口感正好中了我的愛好。



【冰太妃糖拿鐵】

我忘了請店員幫我少冰了,這樣會稀釋掉濃度的說。





好多冰塊~都怪我忘了說

我想多少影響了濃度。

因為喝起來咖啡沒有說很濃,甜度倒是還OK,至於太妃糖的味道嘛.......嚐不出來

味道來說,個人覺得還好,沒有說很特別,也不難喝。

結論:

如果優閒時分來,點一杯咖啡一塊蛋糕,我可以像今天一樣在那邊待上快兩個鐘頭打發時間。

不管坐多久,店家都不會趕人耶~好棒棒!

吃完後,要走前,請發揮個人公德心,記得把垃圾拿到旁邊垃圾桶丟喔~



補上一張照

這是店家另一邊的冰櫃

放的都是漂亮的大型蛋糕,有機會再買來嚐嚐吧~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一心二路206號(一心店)

近高捷三多商圈站,在sogo的後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