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大門】

一家你經過他,可能會無視他的店。

但他料理的美味,可是一點都無法忽視阿!

餐廳走的路線,我想年輕人應該不會喜歡吧?

觀察了一下,用餐客人幾乎都是中年或以上的人。



用餐時,放的都是日文老歌。



【MENU】



價錢不貴,食材又新鮮



免費的熱麥茶

店員會一直幫你補充喔~



餐具們



醬油瓶

吃握壽司時,可以倒一點到小盤子裡

不過今天用不到


【花壽司】

每次來我必點的花壽司,一份120元/6個



煎得有些上色的蛋皮

包裹著裡頭的壽司米跟滿滿的料



好多料!!

有魚卵,玉子燒,鰻魚,蝦子,肉鬆,蘆筍,蟹肉棒等。

用料實在又好吃。

味道有偏甜一點。



【鮮魚湯】

偶然之下點的湯,結果一喝,以後就成了必點湯。

雖然是平淡無奇的鮮魚湯,但他真的很"鮮甜"。

一點魚腥味都沒有

喝下去,整個胃都暖了



重點來了

好多魚肉

我愛吃魚,但又不會吐魚刺,這湯剛好符合我,因為他大部分的肉是沒刺的。

但沒有刺這點,有時也是會例外的,像今天幾乎都是魚骨頭多。

魚肉吃進去,只要碰到小刺,我又整塊吐出來了........



【松葉蟹手捲】VS【海膽手捲】

松葉蟹手捲80元,海膽手卷也100元不到呢。



【海膽手捲】

用料大方,大叔不管吃什麼,不管吃多飽,這手捲絕對跑不掉點菜名單。

我一口都沒吃到。



【松葉蟹手捲】

不用剝殼的蟹肉肉我最喜歡了~

上頭還點綴了魚卵

咬一口,清脆的小黃瓜,鮮甜的蟹肉,還有粒粒口感的魚卵,好幸福~

我兩三口就嗑光了。

不過缺點是,蟹肉幾乎都在手捲上頭,咬到下面,都只剩壽司米跟小黃瓜,如果平均分配的話那就完美了



【天丼】

就是俗稱的天婦羅蓋飯吧~

整個好大一碗,大叔說:『才100元呢~』

米飯香甜,淋上特調醬汁,夫君直呼好好吃,醬汁好厲害


蓋飯對我來說太大碗,我沒有一次吃完他過。



【味噌湯】

這是單點,不是天丼附贈的

我拍的時候,大叔還說:『味噌湯有什麼好拍的』

有始有終,有始有終阿!



附贈水果-西瓜




結論:

價錢便宜,用料豐富實在又新鮮,在屏東想到吃飯,都會來光臨

服務人員的服務態度,大致上也很OK~

總合以上種種,還沒說不來捧場嘛?!~XD

另外樓上似乎還有座位之類的。


在屏東,很難得有如此美味的店家。

有一家更有名的日本料理叫X將。

不但貴,味道也比不上,一樣的花壽司,米飯吃起來就是有一股臭臭的味道,料也不多。

連生魚片新鮮度也真的還好。

吃過的人都覺得不OK~

還是大富最深得人心~


最後再推薦"安康魚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