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卡行李箱買了大概快一個月了,當初請友人代收,今天終於把它帶回家了

不論是旅行或搬家都需要,跟大叔討論後,又遇到父親節折扣,於是就決定買下

(每次出去玩我總是一個粉紅色行李袋,不但重又不方便,常搞得自己肩膀很痛)

當初以為台南新天地選擇比較多,結果放眼望去好像也沒有,只好找上AiLi的櫃(代理MONTAGUT跟PIERRE BALMAIN)

隔壁櫃就是貴桑桑的samsonite(還不用到這麼高級,就不考慮了)



當初折扣特惠就是買大送小5990元

櫃姐很親切又講得很仔細,手也忙著操作給我看,說輪子多好用,可以360度任你轉

行李箱又輕又可以加大,三段式把手更是省力又好拖,外表又不會容易被刮花....................

(大箱重4.4KG,小箱重3.3KG)

於是我被說動了,大叔則認為小的不實用,如果不要小的但價錢再低一點會更好



亮色的天空藍,中性又顯眼的顏色,不管男女都適用,出國拿行李時也容易一眼認出

防刮的表層,就算被丟來丟去也不怕被刮花吧!



配置TSA海關鎖

有些地區海關嚴格,會打開行李檢查,若用其他鎖很容易因為被撬開而損壞

TSA海關鎖則不會,海關有一把專門鑰匙可開啟,但此鎖還是只防君子不防小人啊!

防止不被亂打開,但不保證東西不會被盜竊



空間可加大,出去玩免不了多帶些伴手禮,這層就很好用



三段式把手,正好符合我的身高,拖拉時不費力



今天把它拖了很遠,趁機會也測試看看

輪子真的要大讚,不管是直拖橫拖胡亂拖,順暢無比,絲毫不拖泥帶水,超省力!

我玩的不亦樂乎,旁人應該覺得我很奇怪



內層打開就是這樣,還附有一支衣架

上面網狀可裝一些小東西,下面則可放衣服,扣上鬆緊多層保護



一篇文,我寫的林林落落是怎樣..................冏!!

總而言之,友人跟他娘試用過也覺得很划算又好用

感謝大叔買行李箱給我這樣我們就可以天涯走透透,蒐集我們的旅遊版圖

感謝小E幫我代收,雖然我今天蠢到出門忘記帶你的禮物,但我會補償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