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ack As Chocolate,還沒吃它時,榮登我心中第一名夢幻甜品

心想總有一天非嚐到不可,幻想手捧著一大塊的巧克力蛋糕,用湯匙挖來吃有多幸福

是的,大叔聽到我的吶喊了!

那天被叫下去收件,我又驚又喜的捧著黑色帶著質感的盒子上樓





黑色的緞帶打了個漂亮的蝴蝶結,根本捨不得打開



打開外盒,裡頭還有個塑膠蓋子用來保護蛋糕



就是這朵巧克力花



不過邊緣的巧克力是受損的耶!



我開心不到三秒,馬上被塌了一邊的蛋糕弄的心情變差

貴桑桑的蛋糕,就是這種品質?



連遠拍都可以看到蛋糕塌了一大塊(嘆)

叉子倒是很可愛,我拿到的是惡魔叉,天使湯匙似乎也很可愛

一組是六支,若要加購則是多50元



剖面圖

三層蛋糕兩層巧克力,感覺很滿足



不過以這個價錢來說,巧克力塗的也太薄了吧!



蛋糕吃起來算是濕潤,巧克力卻比想像中的要偏甜

本人認為巧克力再苦一點會更好,不然這樣吃沒幾口很容易就膩了

回購率大概是50%吧

除了慶祝節日可能買來好看虛榮外,口位方面加上價錢高,平常實在不會想停下買回家享受

夢幻逸品第一名要易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