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定要吃一次的【日出】乳酪蛋糕,終於宅配到家

過年那幾天,本想說直接上網訂購,沒想到只剩"草莓口味"跟"原味"可選擇。

只好請夫君有空親自跑一趟店面訂購,據他的回報,當天人潮很多,每個人都是十幾盒的買。

我要的口味『蘭姆伯爵』&『玫瑰白酒』根本就沒貨,只好預訂,然後2/5送達。(1/28訂)。

這次訂了一盒『蘭姆伯爵乳酪蛋糕』,『玫瑰白酒乳酪蛋糕』,『牛軋糖』,『南棗核桃糕』


別於以往的紙袋裝,這次可是用典雅的箱子



裡頭還附贈四個提袋。



日出的包裝,我覺得算藝術了,牛軋糖跟南棗核桃糕包得像本書。





開盒照,牛軋糖跟南棗核桃糕,各有20條左右,每條上頭還有不同的"俚語",有些解釋還滿噴飯的~
保存期限為30天。


【牛軋糖】(300元/一盒)
顏色比外面買到的要偏黃一點,裡頭包裹著大顆大顆的杏仁果(?!),吃起來不黏牙又不會太硬,有的只是滿口的奶香味。

【南棗核桃糕】(400元/一盒)
滿滿的餡料,我娘親超愛這一味的,只要聽到訂日出,絕對不放過這一項商品,不過本人實在不敢吃...冏



蛋糕盒外的包裝,這可以剪下來玩紙娃娃嗎?!



左邊-玫瑰白酒
右邊-蘭姆伯爵

【日出】的乳酪蛋糕壽命很短,只有短短四天,想多延期都不行。




在一旁的日期表上會幫你畫上烘焙日,讓你好記算食用時間。



這可是他們的品質保證:)
所有的乳酪蛋糕熱量都減至最低,沒有過多的負擔。



裡頭會貼心的放上保冰袋(是這樣叫的嗎?!),可以重複使用。

用來隔開保冰袋跟蛋糕的隔層則是可以做成紙杯墊(沒拍到)。


正當我為相機沒電煩惱時,想說等電池充好電再來拍,轉身去忙別的事情,沒想到我娘親就把蛋糕給"拆"了,因為想說要分送一些給別人嚐嚐.........我又再一次錯失蛋糕的開盒照。



蛋糕被疊成兩樓.....

下層一樓是玫瑰白酒口味。

上層二樓是蘭姆伯爵口味。



來相互比較一下。

【蘭姆伯爵乳酪蛋糕】430元/一盒
顏色較深,味道也較為濃厚,稍帶一點酒的苦味,裡頭還有飽滿有水份的葡萄乾,一款大人味道的蛋糕,所有口味裡我最喜歡這個。

【玫瑰白酒】430元/一盒
之前在店裡有試吃過,因為覺得味道並不突出,所以就沒有買了,但這次又覺得應該買一盒回來仔細品嚐,再來看看是否如此,結果還是差不多,微淡的玫瑰香,不過發現了裡頭還有細小的玫瑰花瓣耶~

蛋糕入口即化,綿密的幸福感,不敢吃重乳酪蛋糕的,可以試試看日出。

剛好選的兩款都是他們家乳酪蛋糕價錢最高的.......
全部價錢再加上運費130元,總共是1690元.....

每家店都有不同的特色,店員服務很親切,也提供蛋糕的口味試吃。
到日出的網站可以看到當月的"值日生"或"模範生",都是有打折的蛋糕,每個月都不同喔~
日出網站:http://www.dawncake.com.tw/

後記:
之前吃過日出的鳳梨酥,外皮有乳酪的味道,內餡是沒有加冬瓜醬的鳳梨餡喔,聽說這才是"真正"的鳳梨酥,真材實料的;但是真的有點酸,所以只買過一次就沒有第二次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