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味的餐廳,總是會讓我們一去再去的品嚐

來到台南遊玩,免不了想起讓我們留下好印象的【歐加里】,所以決定午餐時間去光臨

為此還先把行李拿去火車站的行李室,然後再走一大段的路過來

經歷一年多的時間再訪,還是選擇當初的餐點好好回味【嫩煎霜降豬排】及【泰式香茅酸辣煎雞排】

湯品一樣是一個濃湯一個清湯

(今)(昔)
濃湯端上桌時,我先是傻眼了一下,盤子旁邊滿是湯渣,完全沒有擦乾淨再上桌,有點馬虎

該是濃郁的湯品卻沒有該有的風味

(今)(昔)

清湯喝起來微酸清爽,可以用來開胃



水果醋

(今)(昔)

【蒜味麵包】

上次讓我稱讚的麵包也換了,變成冷硬的大蒜麵包

我跟大叔開始皺起眉頭,不會吧?

(今)(昔)

如果跟去年的照片相比,擺盤變得........講好聽點是隨性多了

各種醬料淋在上面,反而混淆了味覺,香瓜也改成芭樂



【開胃前菜】

從沙拉換成了比較精緻的前菜,算是這一餐裡有進步的點

(今)(昔)
【嫩煎霜降豬排】

別說吃ㄧ口,連從外觀看了就覺得不妙,跟之前照片相比,退步顯而易見

肉老了,豬肉裡頭的筋讓人咬不動,大叔索性就不吃了

服務生醬料也倒太多了,比豬排還要多........................

(今)(昔)
【泰式香茅酸辣煎雞排】

這道失誤倒是沒有太大,不過因為前面種種,也讓這餐用下來不是太滿意

(今)(昔)

甜點擺盤有比較精緻,奶酪表現普普,與09年相比,現在的芒果醬是放在奶酪上頭

(今)(昔)

奇異果汁似乎稀了許多(顏色深淺差很多!)


不曉得是廚師換了還是什麼原因,這次用餐經驗實在不是很好不推薦這間了

以往讓人稱讚的餐點都大大走味,不是不夠用心、食材減料打折就是肉質老

以這樣的價位,這樣的表現不是很及格

我想,短時間我們應該都不會再光臨了

其實我深深的覺得,放上對比照片就可以不用贅述這麼多了!

順帶附上09年的用餐經驗食記文 http://www.wretch.cc/blog/eillenli/13509675


【歐加里】

地址:南市東區大學路18巷19號

電話:06-208-6366


此篇用餐時間2010/12/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