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跟大叔約好要出門,結果他硬是拖了好幾個小時才回電話給我

打來還要我自己坐公車去台中市區,我就臭著臉坐上公車準備到頂何厝站

結果到了後,大叔還是要我再等他一下

我只冷淡的說:『喔,那我要自己去吃Haagen-Dazs』,就因為這樣,才能去吃下午茶阿~



進門後等待服務人員帶位,我選擇靠窗的兩人坐位,服務生會先斟上檸檬水



遞上MENU後簡單的介紹了下消費方式便離開了,好讓我有更多時間可以參考

精美的MENU本,不過沒心情的我,忘了拍內頁(還記得要拍照就很了不起了XD)

接近吃飯時間,實在不好點份量比較多的,不然我好想吃烤布蕾

簡單的點了套餐(NT.295),內容有一塊冰淇淋蛋糕跟任選茶品(我點蘋果茶)

今天的蛋糕是草莓口味(事後有點後悔,因為我不太喜歡草莓口味,應該點其他餐點才對啊!!)



雖然說不愛他們家的草莓口味,但光是冰淇淋就總是讓人有幸福快樂的感覺

濃郁的草莓香,冰涼在嘴裡,一旁還有新鮮水果

果不其然,一入口,氣也消了,只是這樣的下午茶跟消氣法實在不算便宜

吃到一半可惡的大叔就站在我後面,然後一直說我過很爽

是誰是誰,是誰惹我生氣的!!

再多讓我生氣幾次,我就多去幾次Haagen-Dazs喔!!(大叔:這才是妳的目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