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大門照】

原道是吃到飽的燒烤,晚餐一個人438。



【MENU】

上頭的菜,只要吃的完,都可以盡量點。

通常會先上基本盤。

一次可以點很多樣(不會限制一個人只能點幾道)

我強烈的建議早點到,早點把菜通通點完,要加點也要盡快,原因後面說給你聽。



一旁是沙拉吧,飲料,跟冰淇淋櫃。



水果



生菜沙拉類



附小火鍋

火鍋料要另外點,但是選擇很少

湯頭也不是用熬的,而是用濃縮高湯直接稀釋,這鍋我一口都沒碰。



紅通通的炭火











以上是基本盤

店員會問說:有什麼肉不吃嗎?

如果沒有特殊要求,基本盤都會包含豬牛羊雞等。

肉片厚薄度都剛好,放上網子烤,很快就熟了,吃起來一點都不會覺得太老咬不動。

肉質很不錯。

海鮮選擇很少,我要點的扇貝,竟然用"孔雀蛤"代替!!!!!

蔬菜的刀工整個就是..............爛透了,洋蔥切成幾乎是"洋蔥條"了,那是要怎麼烤?



鮑魚角,干貝,蛤蜊



牛五花?

油脂較多,烤的時候油滴下去,整個火就變超大的,可以用冰塊微滅





低脂火雞肉

這道整個大推

醃製過的火雞肉,除了味道入味外,烤完後肉嫩到不行,又是低脂的,油脂相對的比其他盤肉要來得少,吃多了也不會膩。



深海鱈魚片

我不喜歡吃烤魚......所以這道跳過



孔雀蛤怎會是扇貝大大呢



我還在孔雀蛤裡面發現不速之客!!!!!!!!!!!(驚)

小螃蟹ㄟ!!



我沒喝火鍋湯,但看到沙拉吧那邊有南瓜濃湯,黃澄澄的讓人好心動。

沒想到他是大地雷

沒有味道,喝了超噁心。




小蛋糕

看了有點沒食慾.........



開心的冰淇淋時間



整頓飯,吃冰冰最開心

結論:

強烈的建議早點去,最好是六點左右。

因為太晚,人一多,點菜變的很困難。

根本就是叫10道只來2道,還得一直提醒東西沒到,會落菜耶!!

用餐只有兩小時,我光是提醒服務生送菜,那我是還要不要吃啊?

有幾個服務生態度真的很值得稱讚,效率高,還保持笑容。

但是今天有碰到幾個根本就是冰山臉,跟他點了菜...............臉臭的跟什麼一樣,最後東西也沒來。

要不是最後親切的老闆娘親自過來問說用餐感想,我真的一點都不考慮再去了。


肉質不錯,海鮮的鮮度則是時好時壞,蔬菜類切得根本無法烤。

這個價錢(大概1300元左右/3人),實在有點偏貴了。



地址:屏東縣屏東市自由路512號

電話:08-7325757

arrow
arrow

    eilee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