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波蛋牛肉洋蔥湯】

我大多都是點冷湯或海鮮之類的湯,但想說主菜是海鮮,於是我就點了牛肉洋蔥湯

湯很清淡,沒有過多的鹹味,越喝越順口,牛肉片也很嫩

蛋若是不要那麼熟,有蛋黃流出來的那種應該會更棒



【明蝦西班牙冷湯】

看到大叔喝第一口的表情後,我就笑翻了.....

這道應該是用番茄當底吧?!喝起來酸酸的,我覺得還滿開胃的阿

大叔大概不習慣,本來要拿我的湯跟他換的

虧大叔還補差價換湯



【芒果雪霜】

用來清清口的,表示主菜要登場啦~



【綜合海鮮盤佐香草醬汁】

對不起,是我搶了大叔的主菜

份量剛好,有明蝦,干貝,魚跟小捲

食材的新鮮吃了就知道了,小捲裡頭還有卵,大叔覺得很新奇

明蝦還是覺得pasadena料理的熟度最剛好



【嫩煎夏隆鴨胸佐蜂蜜芥末籽醬】

鴨胸沒切開,看起來好大塊,自己切覺得有些麻煩,本來要大叔請服務生拿回去切好再送(這樣好像太懶?)

雖然如此,大塊歸大塊,外頭與裡頭的熟度還是一樣嫩

大叔也說好



【香草覆盆子開心果】

擺盤好漂亮,右手邊是水果跟我最愛的馬卡龍

光看到馬卡龍我就心花怒放了~

左手邊,蛋糕跟薄餅乾為底,上頭吃起來像幕斯,白巧克力偏甜



【諾曼第香橙薄餅】

這甜點是溫熱的喔~

薄餅吃起來有點像是沾濕的蛋捲皮,入口不用太多咀嚼就化了

這讓我想到以前點的【水果薄餅舒芙里佐冰淇淋】,那個薄餅好好食阿!



這個時後服務人員會拿來【聞香盒】讓你挑選茶

可以選擇飯後要喝紅茶,花茶或者咖啡

光是紅茶就有四五種選擇,可以打開聞聞蓋子的茶香來決定

黑櫻桃紅茶真的沒再出現過了大叔說以後出國看到再買給我喝

我只好繼續選擇玫瑰花茶





要來之前,我老是暗自發誓這次要把餐後小點心吃光

然後每次小點心上場,我又砸自己的腳.......

這次的小點心提供了此次的中秋月餅做品嚐,你們猜如何?

我只拿了個綠色小點心吃而已,大叔連碰都沒碰

綠色小點心吃起來綿綿的,抹茶味的樣子,上頭擺的應該是柚子醬


飯後,一定要上去樓上的廁所三八一下拍個照

(大叔:............................)

電動感應的垃圾桶我還是覺得很棒,大叔以後我們家也買一個~


走到轉角過去的烘焙坊想買麵包

其實時間晚,再加上【桂圓酒釀麵包】又超熱門的!想也知道要買到的機率很小

所以又空手回來,下次一定先提前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