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賞花館,果然一吃後就念念不忘,大叔愛死他們家的香草法國麵包



沒吃午餐的我們,肚子餓到下午四點多就跑去想吃晚餐

我很怕現在時間是下午茶時段,幸好賞花館全天候的供應餐點

諾大的空間,大片的落地窗,不管是室外還是室內都有花草的蹤跡

桌與桌之間不會靠得很近,讓客人用餐時不會感到壓迫



室內還有瀑布造景



一旁的吧台

賞花館可容納250人,另有包廂可以選擇,實在是聚餐的好地點



MENU本很有質感,看了一下,菜色換了

我們點了【和牛佐玫瑰鹽】跟【明蝦干貝佐海膽醬】,各890元+10%

下午餐跟晚餐的菜色有些一樣,差別在於價錢外,選晚餐的話,附餐是可以續點(沙拉,水果,濃湯,飲料,甜點等)



開胃小點

簡單的小點,雖然沒有很特殊,但一旁的小洋蔥很好吃



看到送上的麵包,我臉稍微垮了一下,怎麼不是香草麵包(打滾)

這個是塗上大蒜醬的麵包,後來我們問了一下服務生,他說香草麵包今天是提供給素食餐的客人

但是也同意讓我們續點能改麵包,真是太好了





就是這個香草麵包!!!!看起來不起眼,可是香料味道很香

入口也是很綿密,可惜今天沒有附羅勒醬

最後我們還買了兩條回家吃(一條60元),放到冰箱保存,要吃時拿出來退冰即可,實在很方便



【泰式海鮮清湯】

今天有兩種湯品可選擇,另一種是蕈菇濃湯

不愛吃菇的我,想當然是點海鮮清湯,只是海鮮料好少,湯有點酸酸辣辣的

既然湯可以再續,我們也想嘗試另一種湯品,因此就換湯了



【蕈菇濃湯】

菇剁得很細,我害怕的菇類生味消失了

喝起來有點像玉米濃湯,兩者湯品,我反而比較愛濃湯的味道



【沙拉】

肉凍搭配生菜沙拉,兩樣要一起吃

單吃肉凍反而澀澀的,所以需要生菜來做口感上的潤滑



餐前的蘋果醋



【明蝦干貝佐海膽醬】

原本是大叔要點的,因為知道我愛吃這類海鮮,就把這道讓給我

三大隻的明蝦,料理的熟度很完美,蝦肉的Q度都在,真的很好吃!

這樣的份量根本不能滿足我~~~

干貝不是一般餐廳看到的大塊煎干貝,而是變成點綴用的小貝

沒關係,還是很棒

明蝦下還有薯泥,沾著海膽醬吃,只能說一掃而空



【和牛佐玫瑰鹽】

本來不看好這道,結果害我們吃完後都想舔盤子....

我很怕炭烤牛肉,因為很容易就會料理得太老太熟太硬,尤其又是7分熟的熟度

可是賞花館就有辦法讓炭烤和牛做到鎖住肉汁,口感又很嫩的肉質

大叔還開玩笑說要頒給他米其林一星



【水果茶】

看到服務生端來,差點沒嚇死我.............大叔看到時,下巴也快掉到桌上

最好是這麼大杯!料多到滿出來啦!

上面鋪滿了大片西瓜,哈密瓜還有蘋果,真的是物超所值了....(單點200元)

飯後喜歡點水果茶來解膩



【黃金柚冰沙】

正在笑我點錯飲料的大叔也沒好到哪去,超大杯冰沙ㄟ!(單點160元)

吃不飽也讓你喝飲料喝到飽,我很懷疑有人會想續飲料

冰沙味道很夠,不像有些餐廳捨不得多加柚子醬而味道不平均又淡



飯後水果

水果後頭是大叔點的甜點【手工餅乾】,只有兩小塊

餅乾比較沒那麼佳,偏軟了

原本我在餅乾跟奶酪中猶豫,大叔點了餅乾,我就很自然的選奶酪

大叔:『我們兩個人口味愈來越像了』



【奶酪】

奶酪本身沒有味道,奶味沒有很重,稍微失望了點

甜味要仰賴上頭的藍莓醬


賞花館價錢偏高,卻讓人去了還想再去,介於值得去跟物超所值之間

空間寬敞又滿有氣氛,約會或聚餐倒是很去處

全天候供餐這點也很貼心,隨時都有餐點可以吃~

還沒決定聚餐、慶祝餐廳或約會地點嗎?不妨前去品嘗看看

我要參考:賞花館‧第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