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來慚愧,我上一篇的pasadena根本只有放照片而沒動筆!!

由於太忙,就一直擱著.........上篇跟這篇就這樣相隔了一年啊!!

如標題,吃大餐總要有個理由,才不會心虛

所以今天是補過情人節,慶祝我國考成功,慶祝臭大叔長肥肉(無誤)

與以往不同的是,這次還加點了【什錦菌菇燴田螺】跟【智利白酒】

酒是我的........大叔要開車嘛....



擺設每次來每次都不同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感覺今天燈光比之前要暗



【桂圓&法式麵包】

熱熱的麵包再塗上奶油,微融的奶油會讓人覺得很幸福

麵包讓人很想續



看到照片,又想流口水了!



【開胃小點】

花蟹肉+Mozzarella起司+鳳梨所組成



【白酒】

這樣一杯喝很久.......喝到最後只剩酒精味

我這樣天真單純的人,怎麼會喝酒哩!(大叔:我聽你在ㄆ一ˋ,誰上次喝掉了三瓶啤酒!)



【開胃菜‧番茄鑲蟹肉沙拉】

大廚把食材大小切的恰當,一口就剛好一塊 

蟹肉味道比較沒那麼明顯,倒是醬汁就是很明顯的番茄味

番茄以經去皮,不會有口感差的問題,番茄酸味上也適當,與其他食材搭配不會過於搶味



【開胃菜‧綠竹筍鴨肝凍派】

這道其實跟去年我點過的很像

竹筍清脆,中間層的鴨肝稍鹹一些,整題而言是很清爽的



【什錦菌菇燴田螺】

田螺在印象中,我們其實是比較少拿出來單點,不過前面就說了"大叔長肥肉",故慶祝之

(我覺得大叔看到這篇會扁我...)

酥脆的法式麵包塗著青醬,洋菇料理的很香,沒有菇類的生味,難得有我願意吃下去的菇!

田螺其實沒有什麼味道,比起台灣常吃的炒螺肉要來的再軟一點

看起來很少,但其實這道還不便宜,350元就貢獻給這盤了




我決定繼續分成上下集

不然照片會開很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