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木瓜牛奶攤位照片太少。

請讓我以其他照片來灌水~XD

沒啦!這是我"努力"的證據。

我為了一杯木瓜牛奶特地坐捷運到美麗島站,有沒有很努力?!~

紅到翻過去的光之穹頂,我還是覺得這一面比較漂亮,另一面好陰暗。

夜晚的美麗島站,真的美透了。

那天好像還有駐唱的在那邊演唱喔~

(可以拍照吧?只要不用在商業用途上,對吧?!我不會被抓去罰錢吧?!~



高雄也是很進步的,身為高雄人應該要驕傲的,南部又怎樣~

現在的高雄跟小時候的高雄,真的不一樣了。

全台唯一一座的腳踏車自動租借系統。

雖然前幾天才上新聞說系統還在調整中,因為有時候會接觸不良(關於還車,刷卡付費的部分)



六合夜市,人有夠多的。

大部分都是觀光客,尤其是大陸人。

不是說我歧視什麼,但有的大X人就真的很沒禮貌的說,一直推一直擠!!!!!講話嗓門又特大聲。

本來要先買木瓜牛奶的,結果一直被推,後面的又插隊,心情很差!!

決定先拍照,等下再繞回來。

回來一樣還是人很多,而且很多人跟我一樣在拍照。

等了一下子,日夜都在肖想的木瓜牛奶到手~



50元一杯,快要跟一個便當一樣貴了。

但很好喝,濃純香的說~

喝起來就是很稠,不會像其他賣的水水的,不會加幾塊木瓜而已,但糖卻加一堆。

用的牛乳就是玻璃瓶裝的那種~我沒記錯的話。

喝完後整個就是有飽足感:)好開心。

買過這麼多家,就是鄭老牌的優。

下次大家去六合夜市,一定要去買一杯來喝。


地址:六合夜市內

此次消費100元/2杯




*順手按個推,我會更有動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