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要吃還得打電話到台中訂。

現在,方便的很,三多商圈就開一家。

平日的時候人不多,不用排隊,而且也買的到限量口味

我媽跟我超愛"微醺櫻桃",但忘了其他人不喜歡,就整盒都買這口味。

想一想也真阿呆,別的口味之前都被家人搶光,所以我都沒嘗過,應該各種口味買個一個或兩個啊!

另外店員還說有新口味:草莓甜心。

但似乎只有我有興趣,只買了一個試試口味。



【盒子外觀】

只有盒子,沒有提袋。



【開盒照】

別於其他的銅鑼燒,星野是需要冷凍的,等到要吃在拿下來稍微退冰(應該可以直接吃吧)

但我把他放冷藏,口感還是很不錯的~



【微醺櫻桃】35元



女生應該很喜歡這個口味吧,酸酸甜甜的,整個銅鑼燒都吃得到櫻桃果粒,而且一咬開就是粉紅色的奶油。

冷凍吃的話,應該奶油會像冰淇淋樣的口感吧~

外皮部分吃起來有蜂蜜香,而且口感還滿濕潤的,不會像我吃外面麵包店還是便利商店那種太乾。



【草莓甜心】35元



跟微醺櫻桃比,我更愛這個口味~

雖然好像是用草莓醬,但是不只有草莓的味道,還夾雜著其他莓果的香味,甜度適中。

別於櫻桃口味的碎小果粒,草莓是整顆的,但都集中在中間部分(大概2~3顆左右)



結論:

再也不用為了銅鑼燒而千里迢迢宅配,出門逛街就可以順便帶一盒回家。

不過店員不太會介紹產品,只拿了產品MENU讓我們看而已~

下次要記得買原味還是抹茶來試試才對。

還有布丁跟薄餅感覺好棒的說。

除了櫻桃是期間限定,草莓甜心應該不會搞這一套吧?!~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三多三路211號

此次消費:21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