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買完後才發現有集點活動,集滿10點就有波提獅手機吊飾一個。

手邊刮中3點+2點=5點,友人又給了2點,就差三點。

心想:『丟著不換很浪費啊!!』

於是吃完沒幾天又再去買了210元的甜甜圈,這次吃到怕了,我可能要休息好一段時間才敢再吃~

吼~這家企業每次都很愛用這招來引誘消費者耶~

明知道製作贈品成本沒多少,但都會敗在他可愛的面貌下~


我最愛"波堤系列",所以幾乎都買這個。


可愛的袋子,店員差點少給我。





【開盒照】逛街逛了一整天,高雄天氣熱,甜甜圈外層都有點融了,蜜糖波堤變的濕黏黏,芙樂奇的糖霜全消失不見~



【焦糖蘋果芙樂奇】35元

沒有糖霜................除了這個外,"內容物"跟官網的照片完全不一樣。



焦糖蘋果醬好少好少,幾乎是奶油味,甜甜圈體本身還不錯,感覺是鬆軟的,但吃起來QQ的,我把他放到冰箱隔天吃,口感還不錯,但波堤就不建議這麼做了。



【蜜糖波堤】35元

吃起來有麻糬的感覺,我喜歡QQ的感覺,甜甜的沒有其他特殊的味道。



【巧克力蜜糖波堤】35元

巧克力味道沒有很重,吃起來跟蜜糖波堤差不多...............



【杏仁巧克力波堤】

多了外面一層杏仁醬,沒有杏仁味,但咀嚼完怎有黑糖味?!~我的味覺出問題了?!



【紅豆波堤】35元

別於其他的波堤,他有著粗糙的外表~

這個我沒吃到~不予評論



裡面不怎麼好看阿,一翻開來,我看到的是一圈的紅豆...........無言..........(謎:你無言啥啊!!)


前幾天吃的【雙層巧克力波堤/35元】,不知道是不是前面甜的吃太多,吃到這個的時候,巧克力帶苦味,我還是喜歡吃甜甜~

【藍莓芙樂奇/35元】,是漢神巨蛋店的關係嗎?怎麼跟焦糖蘋果一樣,醬少到不行,整嘴只有奶油味。

結論:

一個小小的波堤要35元,是有點不便宜,而且雖然不錯吃,但吃多就會膩了,尤其又那麼的隨手可得,走到哪好像都有他的店。

最後最後.....................

這麼辛苦的代價............只為了下面照片的那隻"波堤獅手機吊飾"。

其實我比較想要法蘭奇咩咩啊!!!!

我在漢神巨蛋換不到,想說波堤獅也好,結果.............

搭捷運到三多商圈站時,四隻都有,四隻都完好無缺的掛在店外,沒貼上兌換完畢的字樣,只有"槌心肝"三個字能形容。

網站上最先被兌換光的是咩咩跟巧貝象,反而波堤獅沒這麼搶手.......

再為自己的愚蠢默哀幾秒鐘好了。



為了他,前後共花了42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