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奢侈,好奢侈阿~

我最愛的haagen-dazs

一聽到它,一看到它,眼睛都會發亮。

想到以前上闔屋還沒倒的時候,沒給他多挖幾球吃,實在很殘念。

夫君看到我吃haagen-dazs一定會念我過太爽,哈哈哈。

手邊還有兩張漢神直營店的招待券,趁著三月要到期,找個時間要去用掉了。



小小一盒就貴桑桑,平常真的買不下手耶。

迷你杯(100ml)全家要95元,聽說7-11要99元。

不過全家便利超商最近在做折扣喔!!趕快去買~

3杯迷你杯只要200元,現省85元,還可以去買小巴(星巴克)阿~(喂!!太奢侈了!)



三杯口味任選,所以選了哈密瓜,草莓跟仲夏野莓,這幾個都是受歡迎口味之一。

為了湊足五百的消費券,多拿了一個品脫阿(473ml)/299元~芒果百香果口味。



迷你杯打開都有附一個特製小湯匙。



每個冰淇淋都有封膜。



草莓口味。



冰淇淋挖起來一點都不會硬邦邦的喔。

不過草莓對我來說有點太單調,沒有什麼特別的。

裡面有草莓果肉~



哈密瓜口味。



這口味堪稱我的最愛!!!

一開封就是一股濃濃的哈密瓜香。

而且吃起來就像在吃真正的哈密瓜,味道是一樣的阿~不是濃縮果汁的味道喔!!

裡頭有一小塊一小塊的哈密瓜果肉,早知道品脫我要拿這個。



仲夏野莓。



酸中帶甜,女性喜愛的口味。

以天然新鮮的草莓,桑莓,黑莓,藍莓製成。

整個嘴巴都是莓果味~第二愛的口味。



芒果百香果口味。

我忘記要用他單獨照了~看上面的合體照好了!!

顏色比哈密瓜要深很多,芒果加百香果,味道都被中和掉了。

既沒濃烈芒果香,也沒濃郁百香果味。

不過一入口先有的是芒果味,然後過幾秒百香果的味道才會湧上來。

如果你要的是濃濃的芒果味,那還是買單純的芒果口味比較好。


之前在85大樓裡面的餐廳吃飯時,有吃到一個特殊口味的haagen-dazs。

有焦糖的樣子,焦糖瑪奇朵?

可是外面看不到阿~還是只有餐廳有?

應該不是夏威夷果仁吧?

念念不忘的說。


難得寵愛自己,是很快樂的事:)


全家便利商店haagen-dazs優惠期間只到3月23日,請把握。

買迷你杯還送haagen-dazs小磁鐵書籤喔~(可是我沒拿到!!店員說是限量的,已經送完了~

機車死了!!~


高雄有haagen-dazs吃到飽的餐廳,一間是逐鹿燒烤店,一間是85大樓裡的buffet。

上次早餐在85吃,看到haagen-dazs的冰櫃整個很開心,結果裡頭是空的。

夫君說早餐哪有人在吃冰,當然是中午或晚上才有。

噢!我就是那個"哪有人"啊!!




更多口味,更多消息請參考官網:http://haagen-dazs.com.tw/index.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