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飯店大廳】

幾天前,夫君告訴我台南遠東有優惠活動

為了慶開幕,到本月底房間都2999元起,含早餐跟房間免費上網

趕緊訂了房,就算忙碌,也要想盡辦法到達

不然到時候房價可是貴桑桑,連網路都要加600元!

夫君比較辛苦,為了到台南,一直在台鐵跟高鐵之間周旋~

我還是起了大早,從高雄出發~GO~

台南好熱啊!!

飯店很便利,旁邊有火車站,大遠百,還有成大校園看風景



一進門,都感受到親切的服務態度

服務員像是選過的,不是美就是帥!!來人啊!給六顆星吧!(喂!)



【櫃檯】

苦命的夫君跑去Check in

我就在旁邊沙發納涼~



坐電梯上樓囉

39樓



電梯一出來,就感受到溫暖又貴氣的燈光跟擺飾



房間空間不算小,應該可以奔跑吧~XD



每次住房,都想直接跳上床去翻滾

光看那床就覺得好舒服~



事實證明

五星級飯店真的不是叫假的

床的品質,超棒~(翻滾~)



辦公桌面相著外頭

可以看到火車還有飛機起飛

稍微撫慰一下帶著報告來做的我



【浴室】

一整面的大鏡子



整間房間唯二免費招待可吃可喝的東西

兩瓶礦泉水.........



【盥洗類用品】

簡單又大方的包裝

只是我從來沒喜歡過飯店的洗髮精...

牙刷刷毛很軟,整個,住過那麼多飯店,還是第一次用到刷毛軟的~



【浴缸】

浴缸也是很重要的~

貼心的是旁邊還有防跌扶手



乾濕分離的淋浴間,不會讓地板溼答答



看過了唯二免費的礦泉水,另一個就是免費茶包了

其他都要錢,而且很貴!!



貼心的幫你歸好類,放好



【小吧台的MENU】

連這個都有精緻的封面

只是裡頭有一點都不美麗的價錢表





礦泉水,100元!!!

巧克力,90元!!!

幸好樓下有7-11,解決嘴饞吃零食的問題~



這次住宿有含免費自助式早餐

隔天當然起早早去享受

早餐有兩個樓層提供,只是服務人員說10樓比較好,菜色較多

所以就算人多要等,我們還是寧可先登記等位



桌上有很可愛的四瓶小果醬

我很想通通帶走~~~

有草莓,蜂蜜,葡萄,橘子醬可選擇



很小巧精緻吧!!

夫君只用了一點點,但是客人開瓶過就只能丟掉

我覺得把他丟掉真浪費阿



夫君豐富的早餐

服務人員會主動替你倒上熱紅茶或熱咖啡,還附上一杯熱牛奶

果汁自取

大致上,菜色選擇比高雄金典酒店少,但麵包總類比金典多,而且很好吃~



讓我大拇指的是這一小杯的優沛蕾優格

有牌子就不說了,還有好多口味選擇,滿足我這種優格咖

高雄金典就是一大盆,就沒這麼優又好吃


結論:

雖然價錢貴,但整體而言,服務真的很優質

對於一間算甫開幕的飯店來講,能如此上軌道真的要給個

7F有個心型游泳池,很美,這次沒有使用到

飯店便利性高,鄰近就是百貨公司跟火車站

即使不想出去吃飯,飯店中的餐廳也是超推薦的,貼心點超多的(食記另外寫)

跑了這麼遠,真沒讓人失望~

如此優惠價格,只到6月底,趕快訂房吧!!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