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只是沒重點的概論

下一篇才會介紹【遠東國際大飯店】

星期六一早,從宿舍坐小黃到火車站,12點01分的自強,準備跟夫君在台南會合

真是辛苦夫君,一大早的火車還得轉高鐵,高鐵再轉小黃去台南火車站

兩個人千里迢迢的到底是為了什麼?

當然是平時貴桑桑,難得新開幕打折到月底的【遠東大飯店】啊!!

號稱五星級且台南最高的飯店

把行李丟在飯店就出去覓食

成大的學生好好命,附近好多有特色的店,由其是這次去吃的【歐加里】

覓食完,逛逛成大校園,順道去合記買本書(為了報告用)

超可憐的出來旅行還要寫報告!!


回到飯店,先把照片拍完,好寫遊記

結果就被趕去寫報告

重點是,夫君說要幫我忙,結果跑去床上偷睡覺,還大喊:『這床好棒阿~~~』

而且還狂電我!!問說病人為什麼要這樣?為什麼要那樣?手術怎麼樣?巴拉巴拉的!

然後我就一直不爽不爽不爽到吃晚餐

夫君再電我阿!!!


晚餐在飯店內的【醉月樓】解決

太好吃的淮揚料理

我想,小當家不過如此阿~~

 一樣,食記另寫,我好像欠了好幾篇.................


現在吃飯,夫君都會提醒我要拍照

好像被我傳染了

還會幫我把菜都拍好

這樣我都不用手忙腳亂,一邊吃飯一邊拍照

昨天只是忘了把一道漂亮的湯拍照就攪下去

就被夫君一直說一直說,說到我很內疚阿~(遠目)


晚上,照樣繼續寫報告

去你西瓜的護理計劃!!!

總算能睡的時間是1點半,怎麼這麼可憐~~~~~


星期日很早起

為了飯店的自助早餐(現在超喜歡早起吃早餐)

吃完早餐,回房整理行李

座小黃到高鐵,我往南,夫君往北

我回高雄票價只要115

但小黃回宿舍卻要250元!!!!!!!!!!



睡一下,晚點繼續報告,唉!

病人很會騙我,講的跟病歷都不一樣




月底前趕快去定台南遠東來住吧!!

不然回復到正常房價,會很貴桑桑

連同【醉月樓】超推~

整體而言,小細節都很貼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