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了很久的旅行,終於到了。

原因不為什麼,只因為是跟我的哈尼一起出去玩:)

前天晚上其實睡的不多,可能是太興奮了吧~結果很早就爬起來了。

這點行為有點像以前小時後,會為了明天的校外教學而睡不著。

到了車站,哈尼還很貼心的走很遠去買早餐,等下在火車上可以吃。

結果最後早餐太多,還是哈尼邊哄我邊幫我吃才吃完XD。

坐了好久的車,有種屁屁要爛掉的感覺,才體會到哈尼每次下來看我,總是要
"經歷"這種過程,每次哈尼都腰酸背痛的,心裡有滿滿的感動(以後寶貝都
幫哈尼按按,消除疲勞~)

到了花蓮後,也差不多是中午時間,早上的早餐份量對我有點多,所以本來想說不吃
午餐的,可是哈尼說"不行,要正常吃飯",所以就帶我去了一間滿有特色的店。

在"奇業檜木館"顧名思義,你可以看到很多的檜木,空氣中也瀰漫著一股淡淡的木頭香。

因為我沒來過,又聽到服務的阿姨介紹的簡餐,菜色好像很多的樣子,於是,我點了以為
會很少的火鍋。

可是一端上來,我跟哈尼兩個人大傻眼阿~一個人份的也太多了唄~

哈尼還很沒良心的一直笑,然後邊笑邊吃自己份量不多的簡餐。

不過,哈尼還是最疼寶貝了,有2/3鍋是哈尼發揮英雄救美解決的。

吃飽了,接著去逛了"柴魚博物館"還有去"七星潭"看一看。

趁著天色還沒暗,我們直奔"天祥",山路看起來崎嶇而且有些可怕,難怪要趁天暗前到達。

今天要住在天祥,到了那邊趁吃晚餐前,還跟哈尼PK桌球。

多謝哈尼的手下留情,讓寶貝險勝。

晚餐吃的是充滿原住民風味的菜餚,哈尼還搞笑的用原住民腔講話。

晚餐後,看完原住民舞蹈表演,洗澡完,來準備給哈尼抱抱睡覺了。

抱著哈尼,聽哈尼說故事哄我睡覺,感覺好幸福:)

每天晚上都這樣入睡,那有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