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哈尼討論後,決定陪著哈尼"一起回家",因為路上會經過台東,順便可以到那邊玩
到了台東之後,晚上我自己再坐火車回屏東。

難得哈尼把他的"大寶貝"(愛車)開出來,而且陪著哈尼回去,就可以
再多出幾個小時的相處時間,況且平時也沒有機會到遠一點的地方玩,於是
台東行就這麼拍桌定案。

一大早就出了門,從屏東出發。

天氣好,沿路上風景都很棒,心情一直都處在100分的狀態(當然還是因為有
哈尼在身邊的原因阿~)。

一路上走走停停,拍照啦~買"特產"啦~吃飯啦~到台東已經是下午1.2點了。

在台東,路上我們還經過了向日葵花田,繼上次美濃行後,這是我們第二次看到
這麼漂亮的花田了,只差花種不一樣,美濃花田是大洋菊(應該吧@@)。

還跑去看"水往上流",去參觀了一個我忘了名子的"紀錄館",也帶我去吃台東
那邊有名的"東河包子"。

看完了風景,接著哈尼開著車來到了台東市。

因為時間還早,於是我們又在台東河濱公園逗留了一下。

那邊好多人帶狗一起出來活動,可是依舊秉持著"凡走過必留下痕跡"的理論,狗狗
的便便成了綠地中的缺點。

要離開的時候,哈尼怕我踩到,還背著我走。(感動~)

在要去坐車之前的一兩個小時,我們又從市區開到知本去,因為時間的關係,
想當然不可能去泡溫泉囉!不過倒是看到另一種特殊現象"小蜜蜂"。

小蜜蜂是什麼?剛開始我還以為是"特種行業"的別稱,還鬧了個笑話給哈尼笑。

因為我看到了女的"小蜜蜂"帶著小孩在路旁舉著牌子。

哈尼:寶貝妳看,他們就是在路旁這樣招客人。

我:招客人?那他們小孩勒?

哈尼:寶貝,妳該不會是想歪了吧,小蜜蜂是這邊拉客人住宿的人啦!

我:.........哈尼!你又沒說清楚,是你說"拉客"的!

好啦~我承認是我自己學識淺薄啦~各位看完這篇後,別說姐姐我沒教你們。

整路上,"拉客"的情況一直都在發生,甚至還有騎著機車跟在車子旁,拍著
車窗的都有(也太離譜了吧~)說真的,這種做法有點可怕@@。

台東行到此也到了尾聲,我們最後又開回市區買了我的晚餐,哈尼送我坐上車後,自己
再開車回去。

雖然回到屏東已經有點晚了,況且明天也還得上課,不過,這樣的"出遊法"還是很新鮮。

不但路上可以陪著哈尼回家,還可以順便玩一玩。

我們一起去過的地方又完成一個了~:)

我們以後還要一起去好多好多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