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寫到谷關的【私房雨露】,不妨一起寫這次的住宿地方【谷野會館】

(飯店這種文章應該交給大叔寫)

旅客來住房時要先把車停在停車場,再走過去大廳CHECK IN,有點不方便,所以大家幾乎都是把車開到大廳旁邊,先把行李卸下

從一開始,我對飯店的服務就有點打折,沒人招呼我,任由我拿著大包小包的行李自己進廳找位子坐

【門口處】

【櫃檯】

等到大叔停好車來後,當然先去櫃檯CHECK IN

然後櫃檯人員說:『不好意思,沒有你們的訂房資料』

大叔:『怎麼可能,幾天前就網路上預定好了』

反正就跟我們說我們沒訂,我們只好在旁邊拿ipad上網看看到底是不是自己的疏失

結果是他們飯店人員沒有處理到,跟我們說了抱歉後外加幫我們房間做升等(套房→VILLA)


由於櫃檯大廳離住房區有段距離,所以會用這種小車載房客跟行李上去

【套房區】

【VILLA群】

升等後是住松漱VILLA(兩人房)

開門後的庭院造景

房型空間很大,追逐應該沒問題(誤),大叔則覺得有些空間其實是不必要的,這麼大但意義不大

【浴袍】

【客廳區】

在客廳區有電視之外,床前另有一台



茶几上備有迎賓水果跟餅乾,不過當時高腳杯只備一個,由於晚上會喝到酒,還特別打電話請服務人員再送另一只過來

梳妝台,位在客廳跟床之間的空間

梳妝台的另一邊就是液晶電視

衣櫥裡另備有兩件浴袍還有保險箱

浴室也很空曠且乾濕分離

備品用的是歐舒丹,只是..........................

有了沐浴乳、身體乳、面皂、洗髮乳,為啥獨缺潤髮乳?!!!!!!!

歐舒丹洗髮精要搭配潤髮乳才好用阿..............

【浴池】

一邊可以放溫泉熱水,一邊可以放冷的

整大片的窗戶環繞浴池,如果拉開就可以看到外面風景(雖然沒啥風景可看)

只是如果你是脫光enjoy的走來走去,還是建議放下比較好,畢竟對面山頭還是有產業道路之類的XD

戶外空間



谷野會館另外有設大眾溫泉池,需著泳衣泳褲跟泳帽才可入內泡湯

通常需要穿泳衣泡湯的我就不去了(感覺帶泳帽泡很蠢)所以我只有陪大叔入內,坐在旁邊陪他聊天...................





【兒童遊戲區】


【餐廳】

隔天的早餐在這裡用






就早餐種類來說,選擇是還不少


服務,我想還有進步的空間吧,人員感覺都冷冷的(房間價錢也不低ㄟ,至少有個符合該水準的服務吧)

從一下車沒人理及訂房資料疏失,雖然感覺沒有太差,但也稱不上好

如果付這價錢只為了得到歐舒丹備品跟大房間,那我寧可有更好的選擇




【谷野會館】

地址:台中縣和平鄉東關路一段裡冷巷37號

電話::04-25941555 

網址:http://www.go-ya.com.tw/gy/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view=frontpage&Itemid=200001&lang=z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