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5月才開幕的晶澤會館算是很新的飯店

雖然飯店外觀不起眼,停車場距離飯店也有一段路,但沒走進裡頭住一晚,是不知道他的好的

一進入飯店,迎面而來的是親切的服務人員,於櫃台CHECK IN時就先送上蜂蜜醋

還能順便選定晚餐的餐點,實在是很貼心

整間飯店也主打自己是SLH組織的正式會員,是全日月潭地區,甚至於中、南台灣之所有五星級觀光飯店中唯一獲准加入
(資料源自官網http://www.thecrystal.com.tw/html/aboutus.htm

綜合總總,晶澤是我喜愛的飯店之一

今天住的是裡頭的【御水套房】,一泊二食的住宿型態,讓我們晚餐及隔日早餐不用費心覓食



由服務人員引領至房間,並講解說明裡頭的設施使用方式

一進入房間,溫馨的燈光搭配上典雅的擺設,諾大的空間不禁讓人心情愉悅了起來

客廳及床前各有一台電視,桌上還有迎賓水果-水梨及甜柿,都是我的最愛,而且真的很甜

舒適的沙發,拉開一旁的窗簾,日月潭的美景映入眼簾,不管是躺著發呆或看電視,都很悠閒



櫃上擺著四瓶水,兩瓶一般礦泉水,兩瓶用的是EVIAN的水

一般飯店就只給兩瓶~三瓶



衣櫥裡浴袍拖鞋都已經備好



這個浴缸設計得真的讓人害羞

從鏡子反射不難看出,他可以是【開放式】的空間,緊臨著客廳與床邊

情侶來可以增加感情,害羞的當然可以拉上木製的門,放心,上頭有鎖可以鎖的



浴缸稍微小了點,上頭還擺著泡澡精油



令人覺得眼睛一亮的是,沒有想到他的備品用的是BVLGARI的

其它房型用的是歐舒丹,備品當然可以向櫃檯購買,價錢一比下來,BVLGARI還是遠超過歐舒丹

只是我還是喜歡歐舒丹的味道



免治馬桶,就算一起床天氣冷,馬桶蓋依舊溫熱的等著

上完廁所還可以沖屁屁,衛生紙用來負責擦乾就好,減少屁股摩擦

只是大叔說這很浪費電,我想,以後家裡大概不能裝吧



床墊也是住過的飯店裡屬一屬二柔軟的,真的是一夜好眠

窗簾拉開一樣是美景一幅,如果把窗簾改成自動遙控式,那一起床不用下床就可以迎接陽光



床旁也有舒適的小沙椅,非常適合大叔不乖時被趕下床睡(誤)



每次當書桌面向著美景,卻還得帶報告出來寫,心裡只有無限的吶喊



另外很貼心的是,飯店還備有具日月潭特色的小拼圖

還有旅店相關的雜誌



天氣不太好,如果有溫暖的陽光輕灑,然後一邊享用下午茶的話,就一整個完美

晚上本來要拿著酒去外面坐坐聊天,結果大叔一開窗就告訴我:『外面有蟲飛來飛去,你還要出來嗎?』

想當然還是躲在暖和的沙發上看電視



晚餐時間就如前面所說,不用再額外去覓食

直接下去樓下餐廳就有下午預約好的餐點等著飢腸轆轆的房客們

除了主餐外,還有自助式的料理、甜點、飲料可取用



雖然菜色種類不如大飯店來的多種,但味道可是還不錯的



還有我最愛的蝦子

新鮮而且不怕你拿,正當我吃完想再取用時,大叔:『ㄟ,你再拿就你自己剝』



還有燒賣跟竹筒飯等蒸籠小點



主菜上場

沒記錯這應該是【紅酒燴牛肉】



【鴨胸】

跟牛肉相比,這道遜色多了,鴨肉熟度拿捏得不是很好,肉質有點老



上次在香港機場的免稅商店帶回來的冰酒,帶下來請服務生幫我們開瓶,想一起搭配晚餐

一旁的房客看著我們,大概心想為啥我們特別有酒



蛋糕表現普普



隔天的自助式早餐,雖然選擇不多,但至少我愛吃的早餐菜色都有



不管想吃西式的麵包還是中式的白稀飯,這裡都有


其實我還滿喜歡這樣一泊二食的住宿飯店

不用想著要去哪裡吃,煩惱要吃什麼,如果天氣冷還得出去的不願意

簡單又悠閒的賴在飯店裡,就很幸福了


【晶澤】雖然飯店外觀不起眼,但如果你沒走進去住一晚,就不會知道他的好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日月村水沙連街3號 ( 伊達邵碼頭 )

電話:049-7008188

網址:http://www.thecrystal.com.tw/index.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