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門口】

好幾次經過門口都大排長龍,好鼻師大叔還可以聞到烤鰻魚的陣陣香味傾洩出

這次晚餐就選擇了【大東屋】

已經餓到昏頭,餓到可以吃掉一頭豬的我,聽到還得排隊等位,只能不斷哀嚎~

原本安排的座位在燈光較暗的桌子也不好拍照,大叔就問服務生說可不可以做吧台,順便可以看師傅烤鰻

服務生態度不是很好的來幫我們收拾前桌客人的杯盤,感覺很不情願


MENU一擺在眼前,很想從頭點一輪(就說我餓嘛~)

點了兩份小鰻魚飯,雞肉串,和風豆芽菜及秋刀魚(可惜今天沒有鰻魚肝)

本來要點味噌湯,但服務生說飯有附湯就取消了,結果到我們吃完連湯渣都沒看到!


鰻魚可是現烤現上,油亮亮的好誘人


吧檯櫥窗擺著一些待烤肉類


等了一段時間,雞肉串烤好上桌

雞肉烤得很嫩,灑上那少許的香料粉有畫龍點睛的提味功效





大份跟小份的飯量差不多,差別在於大份的多塊鰻魚

人在肚子餓的時候真的覺得什麼都好好吃,我只能埋頭吃飯先

大叔覺得飯沒那麼香,我則覺得這家的鰻魚有合我的胃,不會像別家的烤鰻吃起來有刺刺的不舒服感,魚刺烤得讓人忘了他的存在



烤秋刀魚,肉還滿多的,烤得不會太乾,夾開還有湯汁~

沾上一些胡椒鹽就很美味


【和風豆芽菜】

有魚有肉也要有青菜,很清爽的一道青菜小品

簡單的淋上和風醬汁,微酸帶甜很開胃



禁不起誘惑的再加點一份鹽烤白蝦,殻烤到酥到讓我以為可以不用剝殼直接嗑

鹹香的滋味還有蝦子的海味,三隻怎麼夠~


我昨天晚上真的餓到...............吃了這些走出店家還跟大叔說我沒吃飽..........

整體而言,食材新鮮度沒話講,價位也很平易近人,不過服務就還好而已



【大東屋】

地址:台中市公益路245號(公益店)

電話:04-23011752

營業時間:午後17:00~凌晨0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