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叔超愛石頭火鍋這點前面說過了,而他一直以來都在尋覓好吃的火鍋店

這次來到名單中的第二家石頭火鍋,一樣是採個人鍋,每鍋約150元~250元

由於店家每日供應的某些招牌菜色有限,所以兩人提早在開門前到達

(可是第一組客人啊!不得不說為了吃,有時候跟大叔兩人很拼)

店家照片拍不太清楚,但還是可以看到招牌跟老闆娘準備得身影


桌上配醬請先酌量倒入自己的醬料盤(記得不要加太多,會被老闆罵)

隔壁桌有男生就是加太多加太慢,然後被老闆唸.........

所以我對這家店的服務態度不是很推薦

回歸正題,我點羊肉鍋,大叔點牛肉鍋,加點花枝丸跟沙朗牛肉



照慣例店家會先在鍋內爆香炒肉,接著加上湯頭跟其他火鍋料



給的料算是大方



不同的是,這裡白飯要加價點,給的是麵條

我一開始就把麵條跟菜放進鍋煮

雖然不是印象中很道地的石頭火鍋,但真的是很好吃的,所以我把整鍋都嗑完

對我來說份量適中(不過我是大胃王....所以可能不準XD~)


題外話:

這家走的算是平價的火鍋老店

在衛生跟態度上大概不會盡人意,吃飯期間隔壁桌女生有大叫有蟑螂.....

(我也跟著嚇得花容失色,一直叫大叔保護我)

老闆煮東西的手也隨便摸來摸去,真的讓我有點皺眉.......

加上老闆有點兇,老實講,若不是火鍋不錯吃,我可能不會再度光臨

平日晚餐時段人很多,可能會需要等位,建議提早用餐:)


地址: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231號




arrow
arrow

    eilee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