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66樓房間窗戶看到的夜景)

從跟大叔交往至今,位於85大樓內的金典一直是我們常來下榻的地方

這次自己先坐車從中部回南部,然後先到飯店CHECK IN完後就等大叔來

因為已經先在易遊網訂好房付好錢,所以我只到櫃台等候拿房卡跟簽一些文件

(易遊網訂房時有備註要一大床+60樓以上的房間)

CHECK IN時會先過信用卡或者是押1000元,退房時可依收據領回



(房間走道)

因為星期五旅客居多,櫃檯人員告訴我要幫我升等房間,就來到66樓的商務客房

不過面對的是市井而非海景

此款客房比較適合商務客,有網路及傳真機(但沒無線網路)

若要使用無線網路得走幾步路到同層樓的商務中心

(商務中心稱為金閣,提供免費茶點飲品報紙網路等)

但人員有說因為我們房間比較靠近商務中心,也許可以試試看收不收的到網路訊號

畢竟大叔的ipad無法使用網路線,事後我們試過是可以收到訊號的



床有點亂,因為我有在上面打滾了一下才來拍照.........

過了這麼久,房間擺設依舊沒變

依這等級的飯店來看,進步真的不大

順帶一提的是床很硬,被子也沒有很柔不及格!!!!!!!



有變的大概是電視螢幕換成了液晶..........



茶几上放了迎賓水果跟刀叉



一旁除了沙發外還有辦公桌



還有替商務客準備的傳真機



乾濕分離的浴室,還有體重機唷~

備品用的是國外品牌提瑪露,味道讓我有點失望


門上有掛浴袍

我最喜歡住的飯店裡頭有浴缸,累的時候泡泡澡,可以舒緩壓力呢


不過經過這麼多年,沒有什麼進步,倒是讓人有點失望

隔天的自助式早餐感覺東西也變少:(


如果有時間,晚上不妨可以到39樓的酒吧喝喝酒或飲料,邊吃小點心邊看夜景

還有歌手現場駐唱英文歌曲呢~


地址:高雄市自強路1號37~85樓

http://www.thesplendor.com/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