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說吃法式料理得花大錢?

從商業周刊上看到這家位於台中的法式廚坊,打的就是經濟實惠牌

咕嚕好吃,就是他的店名,很可愛的店名



室內裝潢明亮,用餐環境讓人一點都沒有用法式料理的拘束

今天這家應該走法式鄉村路線吧



雙人套餐裡面就包含了該店的招牌菜

既然如此,點這個就方便又便宜多了



【前菜‧蒜香烤蛤蠣】

料理的方式很像烤田螺,連味道都很像,差在內容物不同(蝸牛VS蛤蠣)

一旁酥脆的法式麵包可以沾著醬汁吃



【前菜‧蜂蜜芥末雞肉串】

剛開始看,我以為是烤杏包菇........

雞肉不會太老,但有點乾,搭配一旁的蔬果吃,倒可以解決乾的問題



【湯品‧法式洋蔥湯】

我超愛洋蔥湯的,還曾經忍不住去翻相關的食譜,不過因為麻煩而作罷



上頭覆蓋一層濃濃的起司,邊喝邊牽絲

湯裡都是切碎的洋蔥,一道味道濃烈的清湯,但卻不會膩

不過整碗的量有點多,所以沒有一次喝光



【湯品‧當日濃湯】



【主菜‧起司培根雞肉捲】

招牌主菜之一

一看就是熱量很高的菜,為了吃我根本就不在乎阿阿阿~

外層的雞肉捲著培根,裡頭還有香滑濃郁的起司,再沾上醬汁,大大補足雞肉略乾的缺點

其實也不怕吃不飽,因為一旁還有馬鈴薯泥(除非食量大的驚人)



【主菜‧法式海鮮飯】

招牌主菜之一

海鮮料給的不手軟,醬汁充滿香料香氣,缺點是米飯太軟爛,少了點口感跟嚼勁



【甜點‧焦糖蘋果塔】

阿哈哈哈哈,我最愛也最重視的除了主菜外就是飯後甜點

此道甜點需要加價100塊,既然都來了當然加價換,如此的份量倒也算是划算

一旁的焦糖,光是看就很幸福(幸福的熱量感..........)

上頭擺滿煮得入味的蘋果,還有一球有碎冰感的香草冰淇淋

我很過份的把它通通吃完了........真的還不錯吃的甜點

酥皮的部分是軟的,對於我這種吃軟不吃硬的人來說還真正中胃



【甜點‧烤布蕾】

只要甜點選項有這個,大叔跟我都超喜歡點這道

不同的是,咕嚕好吃家的烤布蕾是冷的,但上頭的糖還是脆的(我還是喜歡吃溫溫的)

看似很大,不過實際上份量稍微小了點



【熱紅茶】

用簡單茶包沖泡而成,因為簡單實惠又非正式法式料理,也就無所謂了



【花茶】

味道說不上來有哪些,總之還滿好喝的

送上一杯茶結束今天的餐點,整體的份量剛好,不會讓人撐的受不了


誰說吃法式料理得花很多錢?或者得拘束的用上正式的用餐禮儀?

來到咕嚕好吃,用簡餐的價位,也可以輕鬆的食用(聽說該店還有帥氣法國籍主廚)

想吃道地法式菜嗎?來趟咕嚕好吃吧

【咕嚕好吃】

地址:台中市精明街48號

電話:(04)23271393

營業時間:周一~周五 1130-1530  1700-2200

                   周六~周日    1130-2230

*事先訂位比較保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