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太晚吃飯,阿官就是首選了,畢竟他營業的時間還算晚。

阿官的火鍋算是鴛鴦鍋型,兩邊可以有不同的湯頭,或者單純的就港式高湯也行,換湯頭要加價。


Menu即是墊在桌上的紙。

原先服務生一直站在桌邊要點餐,還沒決定要點什麼,所以請他待會再過來,結果過了一段時間要點餐時,服務生都聚在一起講話,似乎沒有發現客人招手,夫君只好站起來走過去。

夫君說我每次都點土雞肉鍋,所以這次我點了精選羊肉火鍋,而夫君則點清湯櫻桃鴨肉鍋,加點手打魚漿及綜合丸。



基本的火鍋料盤



我的湯底

左邊是港式高湯

右邊換成了鮮魚骨清湯(加30元),我超愛這湯頭的,有淡淡的香菜味。



清湯櫻桃鴨肉鍋的湯底



醬料是自取的。

怕胖的我,吃火鍋從來不沾沙茶的,頂多就是蔥,蒜泥,辣椒,最後再加上海鮮醬油。



【櫻桃鴨肉】鴨肉的顏色似櫻桃般的鮮嫩潤紅,油脂較多,肉煮過後不會硬也不會澀



【精選羊肉片】

一送來就覺得點錯了,油花好多,煮過後比較咬不斷。



【手打魚漿】60元

感覺味道跟以前吃的不太一樣,變得有些沒那麼好吃,而且料也變少了,有點失望



【各式綜合丸】90元

有豬肉丸,牛肉丸,雞肉丸,鮮蝦丸,墨魚丸,還少一個是什麼?!

不過還是海鮮類的丸子比較好吃,肉類的丸子都偏柴了。



甜點永遠是【紫米西米露】,不會太甜,其實還滿好吃的啦~


後記:餐點費用須加10%的服務費


地址:屏東縣屏東市中山路58號


arrow
arrow

    eilee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