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天,外頭風大雨大。

幸好沒淹水,還是可以出來覓食。

夫君想吃白飯,於是決定來豐軒食堂解決午餐。

兩個人出來吃飯,點的菜似乎越來越清淡。

什麼五更腸旺,東坡肉,口味較重的一道都沒點。








除了MENU外,桌上還會擺放店家招牌推薦菜的小立板。

份量大,價錢也不貴。



店家招待的小菜。



白飯都會裝在這個木桶裡,店家會依照人數做份量的調整。

不過都不用怕不夠吃,要吃多少就舀多少~

不小心拍到夫君的手了~XD



為了要拍內部,夫君還特地幫我把蓋子掀開。



蔥油雞,一點都沒有外面做的那種油膩感。

雞肉嫩,唯一缺點就是覺得骨頭太多。

湯汁還稍微芶了些薄芡。



娃娃菜,好像是大白菜的幼苗,店家特別推薦。

口感很清脆甜,些微的蒜味跟蝦米的味道。



夫君突然心血來潮想吃煎魚,所以特別要求的"香煎黃魚",不在菜單上。

只是我怎麼覺得他是用炸的?!@@

魚肉很新鮮,沒有腥味,外皮酥脆,肉很嫩。

旁邊小小坨的是魚卵,整個就是很酥,超適合當下酒菜。

夫君覺得很好吃,我則認為太乾,我比較喜歡軟一點,可以吃的到含水份的那種。



海菜海鮮湯。

裡頭料實在很多,有蛤蜊,花枝,蝦仁,蚵仔,上頭還飄浮著魚板。

忘記跟店家說不要蚵仔,因為我討厭~

只好把蚵仔挑出來給夫君吃~



滿滿一碗的海鮮料。

湯喝起來不腥,還帶著甜味與海菜的鮮味。



飯後還會提供水果或布丁。

今天是芒果布丁。

唔,小小一碟而已,夫君一口就嗑掉了~根本不夠吃嘛~

看到甜點心一喜,趕著要吃就沒拍照了。

-*-*-*-*-**-*-*-*-*-*-*-*-*-*-*-*-*-*





地址:東市自由路600號

電話:08-7325642(可接受訂桌喔~)

備註:每月2,4周(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