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這也許是心有靈犀吧!前幾天翻了翻以前的網誌還在想說『茹絲葵好久沒去了』

晚上大叔就在電話裡跟我說:『好久沒去茹絲葵了,我們去吃吧,妳要不要先訂位阿』

這種嚇死人的默契雖然不是第一次發生,卻總是讓我覺得好驚喜~

熟門熟路按了電梯上樓,就看到餐廳門口


服務人員帶我們入座,過了好段時間沒來,一樣的座位還有一樣的服務人員,但心情又不相同了~


我點了一份E套餐,大叔則選擇單點8oz的菲力、蘆筍跟龍蝦濃湯



每次來總要吃上好幾塊的麵包,只是...........................

我:『嗯?麵包是變了嗎?為啥沒以前吃的感動了?』

大叔:『哪有,是妳過盡千帆了吧!過太爽,吃太多美食才會說這種話』

後來服務人員問我們要不要續麵包,我竟然說不用!!!(我先掌嘴好了~)連大叔都覺得我的舉動不可思議,明明以前搶著吃的


今日湯品是蛤蜊巧達濃湯,好香濃的味道,還有滿滿得蛤蜊肉:)


大叔點龍蝦湯應該有兩個原因吧,一個是喜歡喝,另一個我想是要滿足我的任性....................

因為我上次沒喝到就一直耿耿於懷,大叔疼我所以這次就一直叫我喝

龍蝦湯好濃,蝦膏的鮮還帶有特殊的蝦膏苦味


【8oz美國頂級菲力牛排】

今天吃飯一整個恍神,服務人員在我點餐時問我:『三分熟好嗎』

明明吃慣了五分熟的我卻點頭笑著說好,等服務人員走後才跟大叔說:『................我點錯熟度了』


基於一種好奇又硬著頭皮的情形下,我還是大口大口的吃

!!!!!!!!!!!!!!!!!!!!!!!!!!

雖然看起來很生,可是一點讓人害怕的生味卻沒有,而且肉質好嫩,不過五分熟還是比較對我的口啦~(扭)


蘆筍看起來好粗,可是吃起來一點都不老,沒有粗粗的纖維


很罪惡的馬鈴薯泥,光看上面的奶油就知道了

可是它的香味一直吸引人家拿湯匙一口一口舀



綿密的口感在嘴巴就化開了,搭配牛排吃也別有風味



服務生:請問要茶、咖啡還是蔓越莓汁?

我:蔓越莓汁(不加思索)

帶服務人員走後

大叔:..................................你不是不喜歡喝這裡的蔓越莓汁,你還點~!

我:....................對喔.....................(抱頭)

其實也沒這麼糟糕啦,只是蔓越莓汁稍微稀了點,不過女生喝蔓越莓汁很好的說:)


我最最最最最期待的焦糖布丁!!!!!!!!!!!!!!!!

兩個人吃一份甜點剛好,上頭的焦糖焦香又脆,底層的布丁香濃滑順而且很綿密,還看得到香草籽


這餐吃完後,體重是注定要往上飆了~

話說另外的香蕉派我也好想吃~(流口水)但在想吃跟必吃之間要取捨好困難!!!


*凱薩沙拉從來不點的原因是因為份量太多,點濃湯會比較剛好,如果兩人胃口沒有很大,其實是可以一人點套餐一人做單點比較適合

如果都點套餐可能會有點過飽,點餐前應該思考一下:)



地址:雄市前金區中正四路211號25樓之3

電話:07-24188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