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到PASADENA已經成為我跟夫君的習慣。

對於我們來說,有相當的紀念意義。

第四次到此用餐。

這次終於"有圖有真相"~:)






晚上特別有氣氛的門口。

有代客停車的服務。



沒拍到整個門口的景,有點可惜。

一進入餐廳,服務人員馬上親切的帶位。

選定了老位子。

額外加費點了氣泡水(以瓶計算),吃法式料理還是配氣泡水較搭。

看到MENU發現菜色跟網路上一樣,還沒做改變,光點菜就有些傷腦筋。

主菜有幾道都嚐試過(比如鴨胸,和牛頰....)。

想點"嫩煎法式鴨肝北海道干貝......",但是看到後面"與羊肚菌風味鄉村兔肉捲三拼"...........

兔肉.................羊肚菌...............選別的選別的。

蝦姑?但是用焗烤的耶.............不要不要。

牛排羊排一律不考慮(雖然是經典主菜)。

夫君跟我想法一樣,所以兩個人點菜就傷腦筋很久。

幸好我已經事先看過菜單,還是有預備菜色。

點完菜,服務生會先幫你倒上氣泡水。



桌上還擺著花跟燭台,浪漫極了。

夫君老愛玩蠟燭,上次還把人家蠟燭吹熄了,服務生趕緊重新點上,調皮的夫君!



我不知道麵包是不是可以無限供應。

墨魚麵包跟桂圓核桃麵包,加熱過的麵包,柔軟又不會死硬,可以抹上桌上的奶油花。

PASADENA的烘焙坊所做的麵包已經得獎好幾次了。

連同法式餐廳,兩者都常上電視,或者是國際級的雜誌。



三朵奶油花,稍微有鹹味,不會很硬難抹,一碰到麵包就會微融,奶油還是PASADENA得好。



開胃前菜,一旁是蘋果沙拉,偏酸。

醬是用蘋果泥磨成的。

主體餡料是鴨肝,好像還有搭配羊肚菌之類的@@,菜名我記不得阿!!

外皮酥,鴨肝沾上醬料跟蘋果沙拉,酸味就會被中和掉,腥味也會被去除。

超好吃的。



夫君點的前菜,霜降牛肉乳酪捲核果沙拉松露醬汁。

一上桌,夫君大傻眼,份量也太多了吧~XD

難得夫君點到份量多的,笑翻我。

霜降牛肉很嫩,不會很澀或很老。



櫻桃木煙燻鮭魚塔與松葉蟹肉燉蛋。

一樣是前菜,我的就少多了。

不過點完有點小小後悔,本來想說要點鴨肝派的啊!!!!!!!

因為我不太喜歡煙燻鮭魚,完全是衝著松葉蟹肉燉蛋而來。

但是跟我想像的不一樣,蟹肉是有,那燉蛋的影子是?

我發現東西真的要搭配起來一起吃,不然單吃味道好怪,果然是經過設計的阿~。



碳燒櫻桃谷鴨胸法式洋蔥湯。

看來夫君很滿意,我沒有喝,無法評論。



海膽溫泉蛋白蘆筍冷湯。

淡淡的蘆筍味,涼涼的口感,還滿不錯的。

不過海膽還真有點小坨,吃不出其滋味。

半熟的溫泉蛋剛開始還讓我誤以為他是生的~



送上草莓雪霜供清口用。

準備上主菜了。



鄉村風味鮮茄彩蔬半煎東港黑鮪魚。(1800/套餐:含開胃菜,前菜,主菜,湯,甜點,茶...)

落落長的菜名阿~

半煎的黑鮪魚,外皮熟的,裡頭微生,吃起來一點都不像是魚肉。

倒像是在吃牛肉,令我覺得很特別。

不過我不喜歡鮪魚,這道主菜就夫君自己吃就好。



龍蝦醬汁市場鮮魚佐刨片法式鴨肝鮮蝦拌麵。(1350/套餐:含開胃菜,前菜,主菜,湯,甜點,茶...)

一大塊的鮮魚,太大塊吃到後來,會有點膩。

上頭灑上刨片的鴨肝還有蝦漿做成的小段麵條。



終於吃完主菜。

我已經飽的亂七八糟。

稍做休息,服務生送上甜點"水果薄餅舒芙里佐冰淇淋"。

因為我遲遲沒有動手,一方面是飽,一方面是因為服務生忘記給我湯匙(挖冰用)。

害的服務生以為我是對餐點有意見~XD

帥哥服務生:『是份量太多了嘛?吃不完嗎?!~』

這道甜點超棒!!真想打包回家慢慢享用耶!

一旁的水果很甜。

薄餅搭上焦糖醬汁,裡頭有奶油和一些水果碎塊。

冰淇淋用的是哈根達斯的~我的最愛啊!!!



最後玫瑰花茶結束這一餐。

另外附上一盤小點心。

可惡!每次小點心都沒辦法吃,因為前面吃太撐,沒有一次我動過。

好想叫服務生幫我包起來。

夫君說最好是可以這樣啦,叫我用手拿出去..................

我說最好是可以這樣啦!好丟臉耶!

玫瑰花茶好大一壺,香味好濃,但我卻只能喝完兩杯而已,真的不能包嗎?!



最喜歡來PASADENA用餐了。

氣氛好,餐點優。

今天唯一美中不足的是隔壁桌好吵。

一對夫妻帶著兩個小孩,小孩又是大聲又是尖叫,還用刀叉敲盤子或玻璃杯。

真的是很破壞氣氛。




PASADENA廁所,很多人都認為很豪華。

本來想上樓拍下來的。

無奈還有很多人在等待,整個就很不好意思拍。

垃圾桶是感應式的,手一接近蓋子就會上升,怪好玩的,家裡真想裝一個。

-*-*-*-*-*-*-*-*-*-*-*-*-*-*-*-*-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河堤路298號1樓

電話:07-3411256



聽夫君說好像有分店(和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