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娘親很喜歡的一家爆米花

他總說卡滋卡滋的太甜了

於是他託人幫他買了這桶【魔力神奇】牌~

我上了網站尋找,南部目前找不到實體店面(!),有的僅是匯款方式

而且賣的都是塑膠袋裝,為啥我家的是桶裝?!我第一次寫食記這麼混亂~



唯一知道店名的地方是蓋子上的貼紙

罐身沒有標明成份,地址,電話等應有的註明



根據官網的描述,這是瑪丹娜減肥期間仍可無限食用解饞的點心

意思就是說此產品是"低熱量""少油脂""低鈉"的健康食品~

開蓋後,可以看的出來並不是每顆爆米花都均勻的裹著糖漿

所以吃的時候,有的就有甜味,有的就是孤單無味

味道來講,真的不甜,對於我嗜甜的個性,實在無法滿足我,可是熱量低又讓人好心動,要有取捨阿~~!

除了甜味外,還帶點鹹味

口感方面較為軟,不曉得是不是因為糖漿裹的少的原因



爆米花每顆都爆的很美又飽滿

拿來跟一元比比看,似乎還比一元要大



裡頭已經有防腐劑包了

吃不完就蓋緊密封即可,應該不用拿去冰冰箱

有人叫我娘拿去冰箱冰,那退冰後豈不是因為水氣而造成爆米花軟爛?

所以蓋緊就好喔~

網址:www.bomif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