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墾丁,晚餐就在墾丁大街上解決

餐廳幾乎都是南洋餐,泰式料理等

其實另外一家迪迪小吃也很有名,大叔問說要吃什麼,我還是念舊的選擇【曼波】

【曼波】可是墾丁第一家的泰式料理餐廳,在價錢及口味上都是讓人可接受的



由於墾丁大街上還有很多美食

因此就點個三菜,本來要點海鮮清湯的,不過這裡的海鮮清湯跟【阿三印度料理】的不同

據店員說,湯是不辣,但會酸

至於酸辣海鮮湯,上次點過一次,是很夠味,但會辣到胃裡,也就作罷了



米飯是不是要錢?

米粒比較有嚼勁,粒粒分明,並不會很爛



【辣炒空心菜】

大叔說很久沒吃空心菜,一來就想點這道,在蝦醬跟辣炒中徘徊

我覺得蝦醬不是我的菜,就選擇辣炒

這道辣度對我們來說剛好,醬汁鹹度恰當,很好下飯~

空心菜不會炒到軟爛,還有脆度,而且又很青綠,咀嚼中還帶點湯汁中的焦味

不是燒焦的那種,是很香的焦味(吼~我到底在說啥)



【檸檬清蒸鱸魚】

檸檬魚是我們每次吃泰式料理的必點菜吧!!

魚肉很鮮,加上檸檬提味,沒有什麼魚腥味

魚刺不算多(是大叔幫我挑掉了?還是?.....)

整條魚乍看好像很大條,但其實兩人分食剛剛好



【涼拌海鮮】

一樣是餐廳的招牌菜,其實上次也點過(大叔本來說要點涼拌木瓜絲?想被踢飛嘛!)

這道真的是超夠味,又酸又辣

蝦子跟花枝又鮮又飽滿,還帶有脆度,蛤蜊的量比較少,肉比較小

最後一樣是掃光



其實應該可以再點個【摩摩喳喳】來做完美的END

好吧!當時沒想到

因為一心想要逛大街吃點心,還要留胃來品嘗好吃的【一品魯味】~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46號 

http://uukt.idv.tw/eat/mb.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