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本)

夫君說好久沒來吃紅陶了,既然想到,那就走吧~

漢來我們還是只鍾意這家阿!

之前的弁慶,夫君踢了好大的鐵板。

紅陶的師父是台北鼎泰豐進駐的,不用去台北,一樣有好味嚐。

『北有鼎泰豐,南有上海湯包』。

用餐的人太多,不好意思拍環境。

吃不下太多,點個『上海湯包』跟『蝦仁燒賣』各一籠,酸辣湯(足夠兩人喝),三色干絲(必點)。



擺設好的碗筷



熱茶,先暖暖胃。



我不會喝茶,所以不曉得這是什麼茶,香片?



醬料罐們,有醬油,醋跟辣油。



湯包的好朋友-薑絲。

搭著湯包一起吃才不會感覺很油膩~



超愛紅陶的豆干絲。

濃濃的香油味,豆干絲滑嫩的不得了,跟著芹菜一起入口,好清爽。



叫一碗就足夠兩人喝了。

夫君最愛的酸辣湯,酸度跟辣度都恰恰好,裡頭料還不少。

這麼大碗130元夠划算了吧~



『上海湯包』一籠/180元

小巧的上海湯包,皮薄料鮮湯汁多。



來個近照



夫君好盡業,還建議我拍下內餡,然後他自己冒著被燙到舌頭的危險,用力一咬,哇~好多湯汁啊!!

我之前就因為急著吃而燙到舌頭。

肉吃起來有一點點甜,夾著薑絲一起吃比較美味喔~



『蝦仁燒賣』一籠/240元



整個都是蒸氣。

為了拍這張近照,我的小LU(LUMIX)鏡頭差點毀了!!!!!!!

以後不要像我一樣傻呼呼的啊!!搶著拍冒著煙的近照。

嚇死我了,害我一直不敢關鏡頭,讓它一直晾著。

而且因為鏡頭霧了,後面拍的依些照片也是霧的(泣)



夫君對今天的蝦仁燒賣不是很滿意。

一是燒賣東倒西歪的,燒賣上的花每朵都不同大小。

二是蝦仁腸泥沒有剔乾淨。

扣了一點分。



燒賣一樣是鮮嫩多汁阿~

除了上面多了蝦仁外,餡料應該是一樣的。

只是燒賣吃起來的口感,外皮比湯包要硬一點。


結論:

吃小籠包不用千里迢迢去台北,高雄漢來就可以品嘗的到喔~:)

建議點他們的湯包或燒賣,如果點麵食類,整個就好大碗,吃一半就飽了吧,一點意思也沒。

而且人家紅陶不就是湯包著名的嘛!!

夫君還覺得紅陶不輸鼎泰豐喔。

價位方面還OK,平均下來一個人也大概是350元左右。

餐飲價錢還要再加10%的服務費。

此次消費:690元左右

現在去用餐,滿100元即送一張100元『振興經濟消費抵用券』,下次用餐就可以抵用。

做得好像政府發的消費券~XD


【紅陶上海湯包】

地址:漢來大飯店10F

電話:07-2135751

時間:午餐-11:30~14:30

   晚餐-17:30~21:30


補充:

餐廳外有一大片透明玻璃窗,可以看見裡頭的師父賣力的捏著湯包喔~


*順手按個推,我會更有動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