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猶豫要不要PO這一篇,因為相片拍很爛,哈哈哈。

這咖哩的顏色根本拍不出來~


別於一般台式或日式的甜咖哩(吃起來很噁),"阿三"的咖哩是香濃的。

不管是明誠店還是成功店,客人都很多,幸好我們進去來剩一桌空桌。

放著印度風的音樂,每一首都很high,我斜後上方還有電視,就播著印度的MV。

電視只有夫君看的到,結果一直說:『印度女生很漂亮,穿很少』,差點就把烤餅翻他臉上~XD

避開之前點過主菜的,這次點【坦都雞腿】,【香濃牛肉】。

主食【奶油/原味烤餅】。

湯品【海鮮清湯】。

結果一樣青菜都沒點,服務生還問說:『不點青菜嗎?!~』




【奶油烤餅】45元/一份;(原味40元/一份)

原味烤餅也長的一樣,所以偷懶不拍。

一份烤餅是兩張半片的,如果不想吃白飯,烤餅會是主食的最好選擇,唯一缺點就是得用手撕開,奶油烤餅比原味的好吃,多了奶油的味道,比較不會單調,而原味烤餅吃起來似乎較有韌性。



【海鮮清湯】

裡面有切小塊的魚肉,蝦,花枝,帶有些微香菜味,沒有海鮮的腥味。



【香濃牛肉】

橘色的盤子又裝咖哩,照片顏色出不來XD~

傳統的回教料理;烤餅是可以沾著咖哩醬汁一起入口的,大塊的牛肉,一點都沒偷工減料,牛肉不老不澀,大概是帶筋的肉,QQ的呢~



【坦都雞腿】

送上來時,我都傻眼了,四隻雞腿ㄟ!!

每一隻都不小,想當然夫君根本不會放過我,一人兩隻,而且都不幫我吃。

肉質雖沒上次的香料烤雞塊柴,但口感就不是偏嫩偏多汁的那種。

有點辣啊!害我狂喝水。




結論:

明誠店的服務比成功店的好太多了,成功店的老是臭著一張臉,只有收錢時候才會笑;空間座位的配置也較好。

不過缺點是沒有濕紙巾可以擦,髒兮兮的手還要去撕烤餅~冏

剛交往的情侶若要去吃,如果女生注意形象的話,還是不要點烤餅或是雞腿,又是用手撕又是用嘴啃~

我跟著夫君久了,形象也差不多都損光了,所以無所謂啦,老夫老妻要啥形象

要去吃的話,還是推明誠店。


我忘記要不要加服務費了。


地址:高雄市明誠二路508號(近馨蕙醫院)

店話:07-55857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